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2020年河南南阳邓州市事业单位招聘123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12-08 10:49      来源:河南省人力资源服务平台
【字体: 】              

  2020年河南南阳邓州市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已发布,本次共招录38人,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14日9:00至12月18日17:30,笔试时间见笔试准考证,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等相关知识。公考通祝大家考试成功!笔试复习教材和课程推荐:

 

   资料推荐:1、2020事业单位系统班全新上线(公基+职测)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12月14日至12月18日) 

 

  2020年邓州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第1号)


  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和中组部办公厅、人社部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以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经邓州市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批准,我市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3名,为确保这项工作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标准,严格招聘程序和工作纪律,确保招聘人员质量。


  二、招聘单位、计划名额


  本次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3名。具体招聘单位、拟招聘专业岗位、人数及要求详见:附表。


  三、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具备报考岗位所必需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符合相应岗位的学历、专业及其它要求,聘用后能按照用人单位要求及时到岗工作;


  (三)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近5年内曾在公务员、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在校生、现役军人;


  5、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四、资格条件


  1、报考人员年龄要求:30岁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可适当放宽到35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需具有报考岗位所要求的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尚未就业的毕业生。


  五、招聘程序与办法


  公开招聘工作按照以下六个环节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通过邓州市人民政府网站、邓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等形式向社会公布招聘数额、招聘条件及招聘办法。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14日8:00至12月18日17:30。(逾期不再受理)


  2、提交报名申请


  报考者于报名时间内登邓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dzrs.dengzhou.gov.cn),点击浮动窗口“2020年邓州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如实填写、提交个人相关报名信息资料,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考生电子照片为近期免冠正面标准照片(蓝底,jpg格式,大小2M以下,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以便制作准考证时使用)。报名申请被接受后,系统将自动向报考者反馈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者查询报考资格审查结果、网上缴费、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成绩查询等事项的重要依据,须妥善保管。


  3、查询资格审查结果


  公开招聘资格审查组于报考者网上提交报名申请后,根据报考者填报的资料信息和照片进行资格初审,并在提交报名申请后1日内提出初审意见。


  报考人员于2020年12月14日9:00至12月18日17:30期间登录原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应聘者应在报名有效时间内及时补充或更换,并按照要求再次提交审查。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允许提交报名资料。


  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退役大学生士兵(是指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从我市入伍或入学前户籍在邓州的,服现役期满退役的士兵,含毕业学年入伍并在服役期间取得学历的;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生在校期间从我市入伍或入学前户籍在邓州的,服现役期满退役后复学取得学历的退役士兵),笔试成绩加10分。


  退役大学生士兵请本人携带身份证、入伍通知书、退役证、毕业证书、相关部门出具的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于12月14日至12月18日工作时间到邓州市人事考试中心现场审核,逾期不予加分。


  4、网上缴费。


  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于2020年12月19日11:00之前登录原报名网站,在网上缴纳笔试考务费30元。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系统将于报名日期截止后统一生成《报名登记表》,考生须自行用A4纸打印《报名登记表》一份,以备面试现场确认时使用。


  5、网上打印准考证。


  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于2020年12月25日8:00至12月26日17:30期间登录原报名网站,点击浮动窗口“2020年邓州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A4纸)。


  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因错过时间系统关闭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6、报考人员只能选报一个岗位。报名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及相关信息,在招聘工作中必须一致。


  7、招聘岗位的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不得低于3:1。达不到以上规定比例要求的,相应核减拟聘用人数直至取消岗位;核减或取消拟聘用岗位情况,在邓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统一公布。对拟聘用岗位被取消的考生可重新选报其他岗位,不愿重新选报或资格条件不符合报考其他岗位的,退还所缴的笔试考务费。


  8、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考试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签订《诚信承诺书》。凡发现报考者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9、因报名人员联系方式变化、停机、关机等原因造成无法及时接收招聘信息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三)笔试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等相关知识。笔试时间、地点见笔试准考证。报考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参加笔试。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笔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本次考试不指定、不印发任何复习资料,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四)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岗位l: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同时进入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面试者的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应变能力和举止仪表等内容。


  在面试前对拟进入面试的人员进行面试资格确认。应试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持《报名登记表》、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笔试准考证、就业报到证(无就业报到的需毕业院校出具相关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进行面试资格确认,重点核查有关证件是否真实有效,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留学回国人员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面试资格确认的时间、地点将在邓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dzrs.dengzhou.gov.cn)上公布,请应试者注意查询。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应试者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应试者,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并发放面试通知单。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若同一岗位出现总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进入下一程序。


  同一招聘岗位因考生本人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而造成达不到面试比例的,从该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如经过递补以后仍然达不到面试比例要求的,面试对象可按实际人数确定,但参加面试的人员面试成绩应不低于本场同一组评委、同一试卷考生的平均分。面试工作全程录像,整场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成绩,并及时在邓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及邓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成绩及排名。


  (五)体检和政审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聘用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不合格者,按考试综合总成绩依次递补。


  体检合格的人员将被确定为政审考察人选。政审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进行,主要对考生的政治表现、学习、工作、廉政情况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现象进行审查,同时对考生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查。政审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实施。


  政审不合格出现岗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六)公示与聘用


  对通过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的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办理有关人事手续。


  新招聘的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年,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新聘用人员五年内不得调动。


  六、有关要求


  (一)凡参与本次公开招聘活动的工作人员,按照有关规定一律实行回避制度。


  (二)本次招聘工作严格执行有关纪律要求,对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三)报名、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等环节有关具体事宜均在邓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和邓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发布公告。在此期间,请报考人员关注上述网站,并保持通讯畅通,凡未在规定的时间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全过程,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考试、聘用纪律的,一经查实,依法依规取消考试、聘用的资格,并将其违纪、违规事实记入事业单位聘用考试诚信档案。


  咨询电话:0377-62287819 17518991120


  监督电话:0377-62124239


  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371-63399189


  七、本方案由市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附表:2020年邓州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数量、条件及岗位代码一览表


  邓州市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