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2020年河南濮阳市公务员考试体检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11-04 13:45      来源:濮阳党建网
【字体: 】              

  濮阳市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通知


  按照《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濮阳市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


  根据拟录用职位,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非公安职位参加体检人员(体检人员名单已于10月19日、10月26日在濮阳党建网公布)。公安职位人员的体检事宜,另行通知。


  二、《体检通知单》领取的时间和地点


  请参加体检的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于11月6日(周五)上午8点30分至12点,到濮阳市开州南路56号院(市人才市场院内)领取《体检通知单》。逾期不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体检的集合时间和地点详见《体检通知单》。


  三、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少吃或不吃高脂类食品,不要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空腹、禁食、禁水8至12小时。


  3.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管理,不得单独活动。


  4.考生禁止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已携带的须主动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5.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6.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时由体检医院统一收取。


  7.参加体检的考生到达集合地点时,须主动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测量。考生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咨询电话:0393-6909998


  中共濮阳市委组织部


  2020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