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2020年河南开封市公务员考试体检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10-28 10:39      来源: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开封职位体检事项公告(二)


  根据《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规定,我市已组织完成了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开封职位第二批(10月24日、25日)面试工作,确定了10月24日、25日体检人员名单(附件1),现公告如下。


  一、相关要求


  (一)根据拟录用职位,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专业能力测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以后两位数。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


  (二)参加面试的应试者不能形成竞争的(即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录用人数的比例未超过1:1的),组织现有的应试者面试,应试者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应试者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体能测评)和考察。


  (三)报考同一个职位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序;如笔试成绩也相同,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序;如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也相同,并列排序。


  (四)面试结束后各环节出现的职位空缺不再递补。


  二、体检的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将于近期通过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kaifeng.gov.cn)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查询。未按要求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三、其他未尽事宜,以公务员录用有关法律、法规、政策以及《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和《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的有关规定为准。


  咨询电话:0371-23855085


  0371-28887382


  附件: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开封职位体检人员名单(10月24日、25日).xls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