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2020年河南省监狱管理局公务员考试面试结果和体检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10-27 15:00      来源: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字体: 】              

  河南省省属监狱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结果和体能测评体检有关事项公告


  根据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安排,2020年10月17日-18日、10月24日-25日,河南省监狱管理局在河南省税务干部学校(开封)组织进行了河南省省属监狱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现将面试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1、2),同时将体能测评、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评有关事项


  (一)参加体能测评人员


  根据《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参照拟录用人数,等额确定参加体能测评人员。报考同一职位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能测评人员;如笔试成绩也相同,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能测评人员;如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也相同,均确定为参加体能测评人员。


  参加面试人员不能形成竞争的(即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录用人数的比例未超过1:1的),应试者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能测评。


  (二)体能测评时间


  2020年10月31日(星期六)。


  (三)体能测评依据


  体能测评按照(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国家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司《关于录用国家安全机关、监狱劳教人民警察和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体能测评有关问题的复函》(国公考录函〔2011〕28号)、国家公务员局《关于明确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次数的通知》(国公局函〔2012〕1号)和中央组织部《关于同意调整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有关项目测评次数的复函》规定执行。凡其中一项不合格的,视为体能测评结果不合格。


  请考生认真阅读《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等有关规定,并做好体能测评相关准备工作。


  二、体检有关事项


  (一)参加体检人员


  体能测评结果合格的人员。


  (二)体检时间


  体能测评后一周左右进行。


  关于体能测评和体检的其他具体事项,将于近日在河南省监狱管理局官网上公布。请考生每天关注河南省监狱管理局官网,并按照规定要求参加体能测评和体检。


  以上事项如因天气原因推迟或变更,以河南省监狱管理局官网通知为准。


  咨询电话:0371—65899842。


  附件:


  1.河南省省属监狱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


  2.河南省省属监狱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弃权人员名单


  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