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2020年河南公务员考试考多少分能进面试?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7-28 15:56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0年河南公务员考试笔试结束,很多小伙伴想知道进面分数线。在笔试成绩出来之前,可以先看看往年的进面分数线参考一下?下面我们来分析下:


  一、历年河南省公务员进面分数线


  2019河南省考进面分数线
  \


  通过2019河南省公务员进面分数线分析,最低的进面分数线有42.4分。最高进面分数线也达到了74.35分,可见不同的岗位进面分数线差距很大。


  历年河南公务员分数线
  \


  这个图反应了2016-2019年河南省公务员分数线。各个地市的分数线不太一样。安阳,济源、郑州的进面分数线相对还是比较高的,


  二、进面分数线最低的职位

 

\


  通过上图可以发现,每个地市的进面分数线都不太一样。其实相同地市不同岗位的分数线也差距很大。一般情况下基层单位的、乡镇单位的进面分数线比较低,去年最低的是郑州公安局一线单位。最低分数是36.3分,这个分数也是相当的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