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河南开封市祥符区事业单位招聘1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5-07 11:35      来源: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政府
【字体: 】              

  开封市祥符区2020年引进事业单位急需紧缺岗位人员公告


  为切实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根据我区用人需求,经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委和区政府同意,拟引进事业单位急需紧缺岗位工作人员15名。现公告如下:


  一、引进对象


  在开封市2019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中,入围面试但未被录取、符合我区急需紧缺岗位需求的人员。


  二、报名及注意事项


  (一)报名


  1.报名时间:5月11日8:00至5月13日12:00。


  2.报名方式:将所需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xfqsyglg@163.com。


  3.报名所需材料: 2019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中的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扫描件、2020年开封市祥符区引进事业单位急需紧缺岗位人员报名登记表、本人有效身份证扫描件。


  4.资格审查:根据报考人员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5.资格审查通过人员,本人预留电子邮箱会接收到面试通知的相关邮件,请注意及时查看邮箱并按照邮件中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集合,参加面试。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但进行了报名的,本人报考资格无效,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个人承担。


  2.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的开考比例原则上应达到1:2以上。根据岗位急需紧缺的需要,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经祥符区引进事业单位急需紧缺岗位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批准后,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降低比例后仍达不到要求的,核减岗位数直至达到要求。


  政策咨询电话:0371-26669597。


  三、面试


  面试工作由开封市祥符区引进事业单位急需紧缺岗位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若报考人员不在同一面试考场,则报考人员的面试成绩采用二次平均法加权计算。


  四、体检和考察


  1.根据面试成绩,按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的有关规定执行。法律、法规和行业主管部门有统一规定的,从其规定。因体检出现不合格或自愿放弃造成的岗位空缺,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


  2.根据体检结论,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重点是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工作实绩与工作岗位相关的素质和能力。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招录的有关标准和规定进行。


  五、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后,确定为拟聘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对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六、其他事项


  1.开封市祥符区政府网(网址:http://www.xiangfuqu.gov.cn)微信公众号(xfrs26662590)为本次引进工作的专用网站和官方微信公众号,相关事项均通过该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请考生随时关注信息。凡各环节未按有关通知要求执行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


  2.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相关规定的,将取消其面试、聘用资格。


  3.应聘者聘用后在祥符区服务期必须满三年,三年内不允许无正当理由擅自调动。


  4.本次招聘工作由开封市祥符区纪委监察委全程监督。


  5.本简章由开封市祥符区引进事业单位急需紧缺岗位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区有关规定执行。


  6.为确保招聘组织实施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所有参与招聘的工作人员和应聘人员必选严格按照开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出的相关规定执行。


  监督电话:0371-26660028


  附件:2020年引进事业单位急需紧缺岗位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开封市祥符区引进事业单位


  急需紧缺岗位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