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2020年河南新乡市国土资源局三分局招聘12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3-06 14:20      来源:新乡HR微信公众号
【字体: 】              

  新乡市国土资源局三分局2020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新乡市国土资源局三分局委托新乡市闻道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12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和规定的程序进行,确保聘用人员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


  二、招聘计划及对象

  

岗位代码

岗位

数量

专业

备注

01

会计

1

财会相关专业

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02

办公室人员

1

中文、文秘相关专业

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03

其他

10

土地、规划相关专业

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有国土或规划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政治上坚定可靠;


  (二)遵纪守法,没有参与邪教活动,品行端正,作风正派,诚实守信,责任心强;


  (三)服从组织安排,吃苦耐劳,乐于奉献;


  (四)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身体健康,体貌端正,适合岗位工作需要;


  (五)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人员,涉嫌违纪违法尚未查清的;


  2、曾被追究过刑事责任或者涉嫌犯罪尚未结案的;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者吸毒史的;


  3、现任国家公职人员、企事业单位就业人员和曾因违法违纪等原因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4、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现役军人及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


  2020年3月6日至3月9日17:00截止。


  (二)报名方法


  鉴于目前疫情情况,本次实行网上报名,报名请进入“新乡HR”微信公众号(二维码附后)界面,点击左下角“求职招聘”中“考试报名”,按照报名表内容填写个人信息。


  (三)报名所需资料


  1、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2、户口本的首页及本人页扫描件


  3、毕业证书扫描件


  4、学位证书扫描件


  5、一寸近期免冠照片电子版


  以上资料发送至微信“18103736484”,发送时备注“考试报名+姓名”。


  (四)考试形式


  本次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政审


  1、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拟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和政审人选,如有不合格人员,按照总成绩依次递补。


  2、体检标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要求执行,费用考生自理。


  3、拟聘用人选名单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六)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于此次招聘全过程,凡发现报名人员与拟聘用人员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七)聘用及待遇


  1、政审合格者,由新乡市闻道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定劳动合同,并向新乡市国土局三分局进行劳务派遣。


  2、被聘用人员工资标准为1900元/人/月,并按照新乡市有关规定缴纳五项社会保险(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


  四、信息查询


  本次招聘的相关信息均由“新乡HR”微信公众号发布,报考人员未按照招聘公告、其他与招聘过程有关的公告、通知要求执行的,一律视为自动放弃。


  注:详细报考指南


  一、在“新乡HR”公众号的首页左下角点击求职招聘,填写“考试报名”

 

\


  二、识别“考试报名”信息中客服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把相关考试资料发给客服。


  新乡市闻道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3月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