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2019年河南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招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1-07 13:41      来源: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字体: 】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直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有关情况公告


  根据《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直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现就面试资格确认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月8日(周三)至 1月10日(周五)正常上班时间


  地点: 见附件1


  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必须本人持相关证件和材料到指定的地点当面进行面试资格确认(名单见附件2),他人不得代替。


  二、面试资格确认所需材料


  考生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时,须提供以下材料,以供面试资格审查。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学位证和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


  (4)《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直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情况登记表》原件(见附件3),登记表内容由考生填写,贴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有工作单位的考生,需携带所在单位同意考生报考的意见,并加盖单位印章。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有违规情况取消应聘资格。


  三、注意事项


  1.逾期不参加面试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经审查,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考生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上述证件和有关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或未在确认期内提供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2.弃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按照该职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另行通知,考生应确保报名时登记的通讯方式畅通,以免影响递补。


  3. 资格复审合格者,发给面试通知书,准予参加面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本次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直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有关信息,均通过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http://www.haaic.gov.cn/)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查询,并保持通讯联络畅通。


  附件1:面试确认地点.xls


  附件2:2019年直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确认人员名单.xlsx


  附件3:面试确认登记表.doc


  2020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