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河南驻马店新蔡县纪检检察机关审调看护队员招聘3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2-19 09:49      来源:新蔡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19驻马店新蔡县纪检监察机关招聘审查调查看护队队员30人

  根据中共驻马店市纪委检查委员会、驻马店市监察委员会、中共驻马店市委组织部、中共驻马店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驻马店市公安局、驻马店市财政局、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下发的《关于进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看护队伍建设的意见》(驻纪联发〔2019〕1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制订本方案。

  一、招聘计划

  此次招聘计划招录人员30个名额(男性25人、女性5人),具体报考岗位、名额及岗位要求见附表。

  二、招录新蔡县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看护队队员的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二)热爱审查调查看护工作、责任心及服从意识强;

  (三)男性限新蔡县籍退伍军人,女性限新蔡县籍退伍军人和国家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四)因岗位要求,男性身高170cm以上,女性身高160cm以上,无残疾、无纹身、无传染性疾病,身体条件符合聘用岗位;

  (五)因岗位要求,年龄在1989年1月1日至2001年1月1日之间出生。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3、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4、家庭成员以及近亲属被判处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5、新蔡县公安局在职和离职一年以内的警务辅助人员(含交警、巡特警、各派出所从事警务辅助工作人员);

  6、其他不适合从事审查调查看护工作的。

  三、实施步骤

  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招录、自愿报名、考试选拔、统一安排的方式,按照报名、考试、体检、政审、公示、签订劳务合同、岗前培训的程序依次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1日至12月2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报名地点:新蔡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办公室)

  2、报名与审查

  只接受现场报名,不允许他人代替报名。符合条件的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退伍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国家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需提供毕业证和报到证)本人到报名地点填写报名表格,报名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现场报名时需按报考条件进行初步审核,内容包括年龄、仪容、身体的初检,初审符合条件的方可接受报名。

  (二)考试

  体能测试参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评分标准》中的100米跑、引体向上、立定跳远三个项目,每项各100分。按照招录名额1:2的比例从高分(总分300分)到低分确定进入后续考试的人员名单。

  体测后考试方式依据情况而定。

  (三)组织体检。

  对进入体检的考生参照招录人民警察的体检标准进行体检。

  (四)政治审查。

  政审合格的人员方可公示(参照征兵政审条件政审)。

  (五)补录。

  政审、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缺额,按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六)公示

  公示内容包括拟录取人员姓名、性别、年龄、籍贯,考试成绩。公示期限为7天,期间接受社会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公示期间收到反映的,由公示机关进行调查,对查有实据影响录用的,不予录用。

  (七)新蔡县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看护队队员管理

  本次招录的新蔡县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看护队队员不具有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身份,参照驻纪联发〔2019〕1号文件要求,用人单位应加强对聘用人员的教育管理和业务培训,聘用人员由用人单位对其进行年度考核,考核结果作为续聘、解聘及奖惩的主要依据。

  本次公开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彻于考试聘用的全过程。报名人员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签订诚信承诺书。凡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

  本方案由县公安局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解释。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