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2019年河南漯河临颍县公安局辅警招聘4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1-22 14:10      来源:中国·临颍
【字体: 】              
2019漯河临颍县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40名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临颍县公安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40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警务辅助人员40名

  三、报名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德端正,热爱工作,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能够全面履行本职岗位职责。

  (二)招聘人员具有临颍县常住户口、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经人社部门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中聘用。

  (三)警务辅助人员要求男性年龄在18周岁至45周岁之间,女性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之间, 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四)招聘就业困难认证人员需符合以下其中一项条件:

  1、城镇零就业家庭的成员;

  2、就业困难的被征地农民(土地被依法征收后,农业户口的家庭人均耕种面积少于0.3亩),且无其它经济来源;

  3、困难家庭(包括低保家庭、残疾人家庭等)中就业困难的毕业两年内的高校毕业生;

  4、连续失业半年以上的登记失业人员;

  5、城镇复员转业军人、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军烈属和需要抚养未成年人的单亲家庭成员(夫妻双方因离异或丧偶,需抚养未成年子女或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在学子女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招满即止。

  2、报名地点:临颍县公安局政办室(809房间)

  3、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人员需持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大学毕业生需提供贫困证明)/退伍证/失地证明、近期彩色1寸照片5张、《就业失业登记证》、《公益性岗位就业申请表》、现场报名、现场面试。

  4、咨询电话:0395-5659190

  (三)聘用期限和人员待遇

  按照《漯河市公益性岗位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实行一年一签,合同期最长不超过三年,工资待遇不低于每人每月1700元,同时为其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

  五、其他事项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招聘过程中对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取消资格,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临颍县公安局政办室

  2019年11月2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