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2019年河南安阳滑县特聘农技员招募7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0-27 10:55      来源:滑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19年滑县特聘农技员招募公告

 

  为增强基层农技推广服务供给能力,探索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新途径,按照农业农村部办公厅通知和农办科[2018]15号文件和《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河南省2019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豫农科教〔2019〕10号)文件要求,根据滑县种植业结构调整意见和产业发展实际,我县公开向全县招7名特聘农技员,其中特聘小麦和花生、辣椒、食用菌、红薯、大蒜、葱6类作物种植技术员6名、果树农技员1名。有关要求如下:


  一、特聘农技员招募条件。特聘农技员招募对象须具备以下条件:1.有较高的种植技术专长和丰富的农业生产实践经验; 2.自己有一定规模的种植基地;3. 热爱农业农村工作,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较强,能够带领大家共同发展,起到一定的示范引领作用。


  二、特聘农技员招募程序。农业农村局负责特聘农技员招募工作,符合上述条件的个人首先向农业农村局提出申请,农业农村局组织相关专家进行初步评选和技能考核,考核后择优录用,同等条件下,2018年优秀的特聘农技员优先,村级农技推广联络员优先。录用人员经公示五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签订服务协议(或服务合同),服务协议(或服务合同)的期限原则上不超过一年。


  三、特聘农技员服务任务。特聘农技员服务任务有:一是要建立自己的新品种、新技术、绿色示范等观摩基地,为县域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提供生产样板、技术指导与咨询服务;二是为贫困农户从事农业生产经营提供技术帮扶,为全县农户提供技术指导并要有明显的指导服务效果;三是与基层农技人员结对开展农技服务,增强农技人员专业技能和实操水平;四是服从全县农业总体规划安排。


  四、特聘农技员服务补助。根据平时工作完成情况和日常管理规定考核情况,对其进行服务补助,补助资金为财政资金。


  五、特聘农技员服务期管理。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对特聘农技员招募、使用和管理,以服务对象的满意率、解决产业发展实际问题等为主要考核指标,采取量化打分和实地测评相结合的方式,定期对特聘农技员服务效果进行绩效考核,并制定《特聘农技员管理办法》。建立以结果为导向的激励约束机制,考核不合格的及时解除服务协议,并扣除相应的技术服务补助费用;对考核优秀的特聘农技员,服务期满后可优先继续招募。


  报名时间:截止2019年11月22日下午17:30(工作日期间)


  报名地址:滑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院内南一楼区域站办公室


  电话:15237227536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