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2020国考报名统计:河南24754人报名 税务局过审已破万[21日16时]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0-21 17:10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截至10月21日16时,据统计,国考职位中工作地点在河南的职位总报名人数为24754人,通过审核总人数为19204;还有31个职位无人通过审核。


  一、各部门报名人数分析


  截止到21日16时,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这三部门通过审核人数最多,三部门通过人数共15674人,占通过审核总人数的81.6%。去年同期,审核通过人数最多的部门为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通过人数为6661人。


  为帮助广大考生更清晰的了解今日报名情况,公考通整理了各部门审查通过人数情况表和报名人数最多的部门情况表,供广大考生参考:


  各部门审查通过人数情况表

 

\


  报名人数最多的部门情况表

 

\


  二、 各职位报名人数分析


  截止到21日16时,竞争比例最高的职位是河南省邮政管理局新乡市邮政管理局一级科员及以下一职,招录1人,截止到21日16时通过人数为642人,该职位已多次占据第一的位置,可见这个职位的通过率还是比较高的。去年同期,竞争比最高的职位是河南省周口市项城市气象局综合管理科综合业务管理科员一职,竞争比为620:1。今日报名竞争最激烈的前十的职位详情如下:


  报名竞争最激烈的前十的职位

 

\


  报名通过审核人数前十的职位主要集中在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等部门,具体信息如下:


  报名通过审核人数前十的职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