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2019年河南驻马店汝南县督察局招聘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0-18 09:11      来源:驻马店人才信息网
【字体: 】              
  2019驻马店汝南县督查局政府购岗招聘工作人员5名公告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开、公正、自愿、择优”的原则,通过向劳务派遣机构即驻马店市锦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政府购岗的方式实施,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不占事业单位编制。

  二、招聘计划

  工作人员5名。

  三、报考资格条件

  (一)具备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以及吃苦耐劳精神;

  3、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4、年龄30周岁以下(1989年10月1日之后出生);

  5、身体健康,五官端正,举止大方,无残疾;

  6、有一定文字功底的优先;

  7、性别不限。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以及其它不符合资格条件的。

  四、招聘方式

  (一)发布途径

  通过在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网址:www.hazmd.lss.gov.cn)、驻马店市人才信息网(http://www.zmdrc.net)和驻马店市新锦程集团(深圳市新锦程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szngfg.com)等形式向社会公布招聘数额、招聘条件及招聘办法。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

  ①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6日—10月1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②报名地点:汝南县人才交流中心(电话:0396-8053688)。

  ③报名方式:报名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电话、网络、委托及其他方式报名。

  (三)考试

  ①笔试。考试采取笔试加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公布的为准,笔试满分100分制。根据报名人数达到1:3的进行笔试,如报名人数未达到1:3的直接进行面试。

  ②面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面试满分为100分。

  (四)体检

  考试结束之后,根据考生成绩,按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与体检的人员,体检工作由驻马店市锦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统一组织,费用自理。

  (五)政审

  体检合格后,由用人单位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因体检、政审不合格等造成职位空缺,可根据实际情况,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

  (六)公示聘用

  对于拟聘人员,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公示期满无异议者,由驻马店市锦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办理用工手续。

  (七)签订合同

  经公示无异议的录取人员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派遣录取人员至用人单位工作。

  五、岗位待遇

  录取人员岗位待遇参照省市政府购岗有关文件执行。岗位工龄工资标准从录取人员在管理服务岗位连续工作满1年算起,每增加1年工作时间,增加100元的岗位工龄工资。用人单位应及时为录用人员缴纳各项社会保险费。

  六、监督管理

  (一)用人单位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对录取人员实行双重管理,以用人单位管理为主,用人单位负责日常考勤、年度考核和监督管理工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协助用人单位对录取人员进行考勤和管理,并对招聘人员实行退出机制。

  (二)录取人员在工作期间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单位可以将有关人员退回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并停止发放工资和缴纳社会保险:

  1.通过其它途径已经实现就业的;

  2.不能坚持正常工作的;

  3.严重违反用人单位管理制度的;

  4.升学、服兵役、移居境外的;

  5.无故旷工连续15天或1年内累计旷工30天的;

  6.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

  7.年度考评不合格的;

  8.其他不宜继续留岗工作的。

  七、其他事项

  用人单位在考生总分相同的情况下可按岗位要求优先录取。

  本实施方案由驻马店市锦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汝南县督查局:0396-3596969

  驻马店市锦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0396-3338577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