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2019年河南安阳北关区消防救援大队招聘2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0-08 10:01      来源:安阳市人才网
【字体: 】              
  安阳市北关区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消防队员20名

  根据工作需要,安阳市北关区消防救援大队委托安阳鼎泰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消防队员20名,派遣到安阳市北关区消防救援大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资格条件

  (一)招聘人员应当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招聘条件:

  (1)男性,18-25周岁,身高1.65米以上,高中以上学历,户籍不限,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忠于祖国,热爱人民;

  (2)身体健康,无口吃、重听、色盲和其他传染性疾病;

  (3)双眼裸眼视力(或矫正视力)5.0以上;

  (4)无残疾;无违法违纪;

  (5)无不良嗜好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6)热爱消防事业,能够适应24小时执勤战备需要,会技术(驾驶、电脑)、退役军人优先(年龄可放宽至28周岁)。

  2、工资待遇:

  (1)实习期一个月(实力工资1800元),两个月试用期每月基本工资拿到手最低2200元;

  (2)满三个月后每月2800元并交五险,每干满1年增加工龄工资100元,每年另交人身伤害险1%;

  (3)(具体按照北关区消防救援大队合同制队员管理办法实施)能胜任通讯员、驾驶员(B照)技术岗位的,除基本工资外,再视情增加岗位津贴100-300元;

  (4)能胜任副班长、班长、副队长、队长职务的、再视情增加职务津贴150-500元。

  3、休假待遇:

  (1)每周轮休2天;

  (2)干满1年,每年带薪休假15天、结婚假3天、晚婚假7天、陪产假30天。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可在2019年10月8日至10月30日到安阳鼎泰劳务公司进行报名。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本简章、报考须知以及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

  资格审查贯穿考试聘用的全过程。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查实应聘人员不符合规定资格条件或提供的材料不真实,随时取消其资格。

  报名地址:安阳市安彰大道187号院(安彰大道与东工路交叉口东南角4楼报名处)

  报名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报名电话:0372-2322639,0372-2995558

  报名时提供下列资料:

  (一)《安阳鼎泰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招聘报名表》;

  (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并交复印件2份;

  (三)毕业证原件并交复印件2份;

  (四)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由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并交复印件2份;

  (五)退役士兵须提供退伍证交复印件2份;

  (六)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应聘的证明材料原件并交复印件2份;

  (七)正面免冠一寸彩照2张;

  三、体检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按拟聘用岗位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遇最后一名名次并列的可同时参加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程序和通用标准进行。体检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等。

  如因体检不合格或由于其他原因出现缺额的,可在体能测试合格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程序依次递补。

  安阳鼎泰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10月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