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2019年河南开封市第十中学招聘高中英语、政治学科老师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7-08 13:18      来源:开封市第十中学微信公众号
【字体: 】              

  开封市第十中学诚聘高中英语、政治学科老师


  开封市第十中学,创建于1956年,坐落于八朝古都—开封的东隅,占地60余亩,是开封市东区唯一一所市级示范性高中,也是一所完全中学,是一所有着60多年深厚文化底蕴的历史名校。


  2018年以来,我校以办适合学生发展的教育,确立了“全面提高素质,张扬学生个性,教会学生做人,培养健全人格”的德育工作目标,“创建生命课堂,让师生的生命活力在课堂教学中得到有效发挥”的教学目标,落实课堂改革,发展素质教育,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开封市第十中学诚聘高中英语、政治等多学科老师、工资待遇面谈。


  有意者请联系 周老师:13723211159。面试时间:2019年7月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