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2019年河南公务员考试新乡市面试名单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6-26 10:30      来源: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各位考生:


  现就报考新乡市职位面试确认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根据拟录用职位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详见附件)。笔试有一科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以及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40分的,不得进入面试。


  二、面试确认的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另行公布。新乡市的面试、体能测评、体检及考察等阶段的相关信息,均通过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haxx.lss.gov.cn)发布,不再进行电话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查看,确保按时按要求参加。因考生未及时查看而造成错失考试机会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参加面试人员不能形成竞争的(即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录用人数的比例未超过1:1的),组织现有的应试人员面试。应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能测评、体检和考察。


  四、其他未尽事宜,以《河南省2019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和《全省2019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的有关规定为准。


  点击下载>>>


  附件:河南省2019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新乡市面试确认人员名单.xls


  新乡市公务员局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