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2019年河南公务员考试许昌市面试确认名单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6-25 13:48      来源:许昌组工服务快线
【字体: 】              

  河南省2019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许昌拟招录职位进入面试确认人员名单公告


  按照《河南省2019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和《全省2019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的规定“根据拟录用职位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笔试有一科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以及笔试成绩达不到最低控制分数线40分的,不得进入面试。”许昌市197个拟招录职位共有594人进入面试确认环节,现将进入面试确认人员名单进行公告,点击下面附件即可下载查询。


  面试确认的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将按照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进行。面试确认公告将于近期在我市公务员招录专用网站(许昌组工服务快线http://www.xczgfwkx.gov.cn/)发布。请广大应试人员及时关注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按时参加面试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


  本次河南省2019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许昌职位有关面试、体能测评、体检、考察、录用的相关信息,均通过许昌组工服务快线(http://www.xczgfwkx.gov.cn/)发布,不进行电话通知,请考生在近段时间内务必关注网站并及时登陆查看,以避免没有及时关注查询网站发布公告或通知而错失考试机会。因考生本人不及时查看信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附件:河南省2019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许昌市职位面试确认名单(点击下载)



  中共许昌市委组织部


  二0一九年六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