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2019年河南鹤壁山城区事业单位招聘急需紧缺人才24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6-21 13:46      来源:鹤壁市山城区人民政府
【字体: 】              

  为加强山城区人才队伍建设,培育未来发展的新生力量,根据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关规定,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并报市有关部门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和岗位


  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24名。招聘对象具体见《2019年山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岗位需求表》(附件1)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


  全国范围内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


  (二)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2019年7月31日前毕业的全日制“双一流”大学毕业生(《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的通知》明确的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不含高校中招生分数低于本校统一录取分数线的其他校区,或分校、网络学院、独立学院以及委托培养、定向培养的毕业生)、国家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5、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本科毕业生,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硕士研究生;


  6、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或技能;


  7、在职报考人员需持有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并由主要领导签署意见;


  8、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9、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未满5年的人员;


  4、国家和省市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1日—7月5日(8:00— 17:30)


  2、报名地点:山城区政府院内党员服务中心(山城区红旗街中段377号)


  公交路线:淇滨区乘坐101路、102路公交车在山城区政府站下车即到。


  (二)报名要求


  1、报考人员按照招聘公告公布的岗位及要求由本人现场报名,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所报岗位应与全日制学历所学专业相一致。


  2、报名时需提交材料


  (1)毕业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择业期内未办理就业报到证者,可持所在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加盖公章的全套就业协议书;实行人事代理人员,可持有效期内的人事代理合同。考核时均需提供就业报到证);已就业人员需提交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上述所有证件须交复印件1份,统一A4纸复印。报名时须由报考人员本人携带3张近期同底版免冠一寸彩色照片报名,不得代报,报名与参加面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填写《2019年山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资格审查表》1份,自行从山城区门户网站(www.hbscq.gov.cn)下载,内容打印填报(附件3)。


  (三)资格审查


  对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资格初审,一经初审通过不能更改报考岗位。


  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签订诚信承诺书。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拟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核、聘用资格。因报考人员联系方式变化、停机、关机等原因造成无法接收招考信息的后果由个人承担。


  四、面试及考核


  (一)面试


  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采取简化程序,不受报名比例限制,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直接进入面试,按照拟聘岗位的1:1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核人员,同一岗位面试成绩并列时,一并进入考核。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考生不进入考核。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成绩满分为100分。主要考察其综合分析能力、人际合作与技巧、计划组织能力、应变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参加面试时应试者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面试通知单,经核对无误后方可进入考场。


  (二)考核


  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派出考核组对考核对象进行考核,主要考核其思想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履职情况及学术能力等,重点考核报考资格、德的表现、工作实绩、作风和廉洁自律情况。


  考核采取个别谈话、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包括本人档案)、同考核对象面谈等方式进行。


  因考核对象放弃或考核不合格出现的招聘岗位缺额的可从同一岗位参加面试人员中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考核。


  本次面试不指定面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面试辅导培训班。


  五、体检


  考核合格人员确定后统一组织参加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个人支付。体检合格人员签订诚信协议。因体检对象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复检只进行一次)造成的招聘岗位缺额的,可从同一岗位参加面试人员中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考核、体检。


  六、公示和聘用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


  新聘用的人员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工资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聘用人员在山城区最低服务期5年。


  七、信息发布与政策咨询


  山城区门户网站(www.hbscq.gov.cn)是本次招聘工作指定的工作网,公开招聘工作的每个环节的有关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此网址进行发布,不再另行电话通知,请考生注意查询。


  本公告由2019年山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92-2667133


  0392-2559971


  附件:


  1、2019年山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岗位需求表


  2、2019年山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专业指导目录


  3、2019年山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资格审查表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