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2019年河南周口淮阳招聘教师32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4-12 13:15      来源:淮阳县人民政府网
【字体: 】              

  通知:事业单位备考新标配——【公基考点精讲班】全新上线!直播时间:4月23日-5月10日,每晚19:30-21:30,连续18天,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精讲,专业的老师帮你考前拎重点!直播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历史、公文、写作等诸多方面,随课赠送精编纸质版讲义,大家听课前可先预习,带着问题听课,效果更好!让你更有把握上岸!

 

  淮阳县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考试、考核相结合的方式,选聘一批优秀人才充实到我县农村中小学、幼儿教师队伍。


  二、招聘计划

 

招聘类型

计划招聘人数320人

乡镇初中教师

43人

语文10人 、数学10人、英语10人、心理13人。

乡镇小学教师

157人

语文30人、数学30人、英语25人、体育20人、音乐20人、美术20人、信息技术12人。

幼儿园教师

120人

幼儿教师120人。


  三、招聘条件


  (一)政治素质好,热爱教育事业,为人师表,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在校或工作(待业)期间表现良好;


  (二)报考初中教师招聘岗位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报考小学教师招聘岗位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院校专科或全日制普通师范学校中专及以上学历;


  报考幼儿教师招聘岗位须具有全日制普通幼儿师范学校中专及以上学历;


  (三)报考初中教师招聘岗位,须具有初中及以上对应专业教师资格证;报考小学教师招聘岗位,须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除体育、音乐、美术外不受专业限制;报考幼儿教师招聘岗位,须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


  (四)报考初中教师招聘岗位年龄在35周岁以下,研究生可放宽至40周岁;


  报考小学教师招聘岗位年龄在35周岁以下,淮阳户籍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


  报考幼儿教师招聘岗位年龄在30周岁以下,淮阳户籍的年龄放宽至40周岁;


  户籍和年龄截止时间均为公告发布之日;


  (五)在职人员报考,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六)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符合《河南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试行)》规定要求;


  (七)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已取得淮阳“特岗教师”资格,服务期限不满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4.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5.曾在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


  6.有精神病、抑郁症、自闭症等病史的;


  7.其它不适宜担任教师岗位的。


  四、招聘程序及方式


  (一)发布招考信息


  2019年4月12日在淮阳县人民政府网站(网址:www.huaiyang.gov.cn)发布招考信息。招聘过程中的相关补充公告、通知及公示等均在淮阳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


  本次考试不指定、不印发任何复习资料,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19年4月19日—4月22日。


  2.报名地点:淮阳县文正学校(羲皇大道与清风路交叉路口西300米路南)。


  3.报名办法:


  (1)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或二代临时身份证、户口薄、毕业证、就业报到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一寸照片3张。


  (2)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大学生参加国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参加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人员或服务期满两年且目前在岗的大学生村干部、退役大学生士兵笔试成绩加10分。符合多个条件的,笔试成绩最多加10分。报名时需提供有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填写《淮阳县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加分申请表》,由县招教领导组统一审核并公示,逾期不提交相关资料的,不享受加分待遇。


  (3)报名时本人填写《淮阳县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及资格审查表》,现场数码照像。


  (4)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每个岗位的计划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不得小于1:3,达不到1:3时需相应核减拟聘用人数,核减后仍达不到比例的,该岗位不再招聘。


  4.县招教工作领导组负责报考教师的报名与资格审查工作。资格审查的主要内容是:报考者是否符合所报岗位规定的资格条件;是否符合报考的其他要求。


  5.本次招考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考试聘用全过程。报考者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者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提供虚假材料、缺少有关材料的,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三)领取准考证


  报考者于 2019年4月29日  8:00--18:00,到县教体局人事股对外服务窗口凭本人有效身份证领取准考证。


  (四)笔试


  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闭卷考试。


  考试时间:2019 年5月5日9:00--11:00。


  考试内容: 报考初中、小学教师的考试内容为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法律法规、教育学、心理学、常规教学与教学实践、新教育理念与新课改知识;报考幼儿教师的考试内容为幼儿教育学、幼儿心理学、幼儿教育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法律法规及幼儿教育理论等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


  考试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五)面试


  1.根据笔试成绩,分学段、分学科按拟聘岗位1:1.5的比例从高分至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均进入面试。因违规、舞弊等情况被举报查实的,取消面试资格。因各种原因造成的岗位空缺不再递补。面试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单等证件参加面试。


  2.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每人试讲时间为10分钟,满分为100分。其中,幼师、体育、音乐、美术另加5分钟,用于展示才艺和专业技能。


  3.面试内容:

 

学段 科\版 语文 数学 英语 体育 音乐 美术 心理 信息技术 备注
初 中 八 年 级 人 教 版 华 师 大 译 林 版       大 象 版    
小 学 五 年 级 语 文 版 西 师 大 版 外 研 版 华 师 大 湘 文 艺 版 人 教 版   河 大 版  
幼儿园 使用县幼儿园中班《幼儿园活动整合课程》(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面试教材使用淮阳县中小学、幼儿园2018年秋季教材。其中,小学体育使用八年级《体育与健康》全一册教材。


  4.面试实行专家评分制。异地聘请专家组成评委会,评委分成若干小组,现场打分,当场公布。个别学科人数较多,分两组或两组以上的,需进行加权平衡,加权平衡后的成绩为最终面试成绩。


  5.面试实行监督员制度,实施全程监督。


  6.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加分)×50%+面试成绩×50%。


  考试总成绩并列的,按面试成绩排序确定入围人员参加体检人员,因各种原因造成的岗位空缺不再递补。


  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在淮阳县人民政府网予以公示。


  (六)体检与考察


  1.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聘用岗位1:1比例从高分至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河南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试行)》(豫教资办[2010]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考察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象。考察也是对报考者资格的复审,考察应侧重于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及学历、档案材料及各类证件是否齐全及其真伪进行审查把关,并与报名表进行再次核对,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有关材料的,取消聘用资格。


  (七)聘用审核与审批


  1.对考核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由县招教领导小组统一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对公示期间群众反映的问题,要认真核实处理。


  2.公示结束后,填写《淮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审核表》、《淮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备案表》等有关表格,审核后,办理相关手续。新招聘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并办理人事代理手续。


  3.所聘用的初中、小学教师由县教体局依据考生分数,分配到偏远缺编农村中小学校任教,首次就业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编制人事手续;不能在分配学校正常上岗,或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凡录用人员至少在淮阳服务五年。


  4.试用期间和试用期满合格的人员,分别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咨询电话:县教育体育局 0394—2668116


  投诉电话:县纪检监察委 0394—2667438


  淮阳县招聘教师领导组


  2019年4月1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