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2019年河南许昌禹州市第二实验学校招聘教师5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3-19 15:43      来源:商丘师范学院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字体: 】              

  禹州市第二实验学校创建于2011年,是一所公办民营性质的九年义务教育学校,学校位于禹州市颍河大街南段。学校累计投资已达5000万元,各项基础设施配套齐全,布局合理,是目前城区配套最为完善,标准最高的民办学校。全校现有35个教学班,在校生1800多人,教职工190多人。 学校创建七年来,以“创区域特色名校,让家长社会放心”为宗旨。按照“一流环境、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质量”的工作要求,开拓创新,已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学校先后荣获:禹州市名校、许昌市管理规范化学校、许昌市素质教育示范学校等荣誉称号。 2016年我校被河南省教育厅评为“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 2015年禹州市政府设立“市长教育质量奖”,我校已连续四年获得最高奖。 全市四、五年级三科联赛,我校已连续四年夺得成绩总评第一。 初中参加中招考试录取率已实现五年连续增长,达到67%;近期全市九年级模拟考试进线率城区公办、民办学校排名第三;化学单科全市第一。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初中教师


  工作性质:全职


  月薪范围:6k-8k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城市:许昌


  招聘人数:20 人


  招聘单位:禹州市第二实验学校


  专业要求:无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小学教师


  工作性质:全职


  月薪范围:4k-6k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专业要求:教育类/体育类


  职位描述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师范类教育专业专科毕业生;


  2、能够熟练运用普通话教学。


  电子邮箱:2271583077@qq.com


  联系人:郭静晓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禹州市河南省禹州市第二实验学校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