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2018年河南驻马店遂平卫计系统部分事业单位招聘10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12-15 10:50      来源:驻马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遂平县2018年卫计系统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一、指导思想和原则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考试、考察相结的方法招聘一批优秀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充实到我县卫计系统部分事业单位工作。

  二、招聘计划

  1、遂平县人民医院招聘工作人员50名。(详情见附件)

  2、遂平县乡镇卫生院招聘工作人员50名。(详情见附件)

  3、通过资格审核人数与招聘岗位比例的达不到要求的,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第二十一条,对特殊行业、短缺专业或层次要求高、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在确保竞争的前提下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

  三、招聘条件

  (一)具备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卫生计生事业;

  4、符合岗位要求的专业、学历、年龄等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遂平县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在编在职工作人员;

  4、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人员5年内不得参加本省内各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5、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四、信息发布

  本次公开招聘专业网站为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hazmd.lss.gov.cn)、驻马店人才信息网(http://www.zmdrc.net),有关招聘考试信息发布及报名,打印准考证等相关事宜,均通过上述网站进行。

  五、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一)网上报名

  1、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上传照片

  报考者于2018年12月17日8:00至12月21日18:00期间登录考生报名地址: http://47.93.192.66/suipws/WebRegister/index.aspx按要求提交个人报名信息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要求:①单色背景,正面、免冠近期证件照;②电子版;③格式JPG;④文件大小100KB以下;⑤照片大小宽约114像素,高约156像素;⑥必须能反映本人特征,否则将无法通过审查)。报名资料提交被接受后,将自动生成一个报名序号。

  报名序号是报考者查询报考资格审核结果、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成绩查询等事项的重要依据,注意妥善保管。

  报名咨询电话: 0396-4950627(遂平县卫计委人事股)、0396-4900815(遂平县人社局事业管理股)

  2、报考资格审核

  招聘领导小组安排人员在报考者提交报名申请1日内对报考者的报名申请和照片进行网上初审,并提出初审意见。报名申请被接受的人员,可于提交报名申请1日后登录原报名网站,查看是否通过报考资格审核。通过报考资格审核的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报考者应及时补充或更换并按要求再次提交审查。

  3、本次招聘不收取报名费

  4、网上打印报名表及准考证

  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人员,于2018年12月27日8:00至12月28日24:00期间登录原报名网站,自行打印《遂平县卫计系统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和准考证(A4纸)。

  请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因错过时间,系统关闭相关功能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二)报考人员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专业)报名,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报考者不得报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第二十七条所列情形的岗位。

  (三)本次招聘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六、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考试委托专门命题机构命制,采取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

  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根据驻马店市人民政府、驻马店军分区《关于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意见》(驻政【2016】68号)文件精神,符合报考条件的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的,笔试成绩加10分;在服役期间荣立三等功的,笔试成绩再加4分。拟享受加分政策的报考人员,须于2018年12月26日前工作时间内向遂平县人社局事业管理股(淘宝楼3610室)提交学历学位证书、退伍证等相关证明材料,逾期不再受理,视为自动放弃。加分人员情况于笔试前在本次招聘指定网站予以公示。笔试成绩=笔试原始成绩+政策性加分。

  (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拟招聘人数1: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笔试有缺考或作弊的,不得进入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察应试者的综合分析、沟通、应变、信息获得、言语表达、举止仪表等方面的能力,了解应聘人员与拟聘岗位相适应的基本条件和综合素质。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面试前进行面试资格确认。进入面试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学历证明(学历认证报告或学信网下载电子注册备案表)、资格证、就业报到证或就业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式2份、网上打印的《遂平县卫计系统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2份以及参加笔试人员的准考证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定地点(城南新区淘宝楼3602室)进行面试资格确认。

  由招聘领导小组联合审查面试资格。经面试资格确认合格者,核发面试通知单;面试资格确认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逾期不进行面试资格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

  面试工作方案另行制定,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在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专用网站公布。

  (三)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七、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岗位招聘人数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出现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等因素造成职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体检主要检查被检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能否适应招聘岗位要求。体检按原人事部、原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国人厅发〔2007〕25号)与历次修订内容,及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关于印发<河南省公务员录用体检组织工作流程(试行)>的通知》(豫人社办〔2013〕88号)的要求进行。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等额确定考察对象。具体考察工作按照《驻马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驻组发〔2006〕2号)制定考察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

  八、公示及办理聘用手续

  (一)根据考试总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以及招聘计划和岗位,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公示。

  (二)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三)新聘用人员必须服从工作安排,报考乡镇事业单位拟聘用人员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择岗位

  (四)新聘用人员试用期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九、纪律要求

  要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做到政策公开、信息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严格按照本实施方案的规定执行,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以及广大群众的监督,严禁徇私舞弊,若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遂平县2018年卫计系统

  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18年12月1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