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2019国考报名首日河南报名人数近3000,仅87人过审

http://www.chinagwy.org       2018-10-23 10:25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截至10月22日16时,据公考通统计,19国考职位中工作地点在河南的职位报名人数为2692人,已有25个用人司局共87人已经通过审核,尚有137个用人司局无人通过审核。


  一、各部门报名人数分析


  为帮助广大考生更清晰的了解今日报名情况,公考通整理了审核通过人数较多的部门以及报名人数较多的部门,供广大考生参考:


  据统计,目前只有6个招录机关有审核通过的人数,即: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济南铁路公安局、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郑州铁路公安局、武汉铁路公安局、水利部海河水利委员会。值得注意的是,济南铁路公安局和武汉铁路公安局其中有个别职位的工作地点在河南,因此作为河南地区的职位进行数据统计。


  从报名人数排序来看,国考开始报名第一天,国家税总局河南省税务局报名人数最多,已经将近1000人报名,但是通过审核的人数仅有35人,郑州铁路公安局虽然招考人数仅为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的四分之一,但是报名人数直追其上,也已经有599人报名。已经报名但是尚未通过报名审核的同学也不用过于着急,点击查看资格审查的四种状态及相关操作 ,根据资格审查的状态显示进行对应的操作即可。


  二、 各职位报名人数分析


  截止到22日16时,报名人数最多的职位为郑州铁路公安处车站派出所民警,招录2人,截止到22日16时,报考总人数为136人,有9人通过审查。


  报名通过审核人数较多的职位主要集中在济南铁路公安局、郑州铁路公安局、和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


  三、无人报考职位


  截止到22日16时,工作地点在河南的职位仅有51个无人报考,占全部职位的14.70%,对比18年河南地区第一天报名情况来看,2018国考报名第一天,河南地区有240个职位无人报考,占全部职位的3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