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2018年河南漯河临颍县樱桃郭学校教师遴选3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7-17 15:36      来源:临颍网
【字体: 】              
  临颍县樱桃郭学校2018年教师公开遴选实施方案

  临颍县樱桃郭学校,是在原城关镇樱桃郭学校的基础上,组建的一所隶属县教科体局直接管理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座落在城关镇樱桃郭村。由于学校改扩建工程整体没有完成,2018年樱桃郭学校仅招收小学部学生,拟招30个教学班,每班60人,教职工拟配备95人。根据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情况,临颍县樱桃郭学校在原城关镇樱桃郭学校47名教职工的基础上,面向全县在编在职教师公开遴选工作人员30名,现将临颍县2018年樱桃郭学校教师公开遴选实施方案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本次遴选工作在县公开遴选领导小组的统一指导下进行。

  二、基本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三、遴选名额

  根据樱桃郭学校发展需要,本次遴选共30名。

  四、遴选条件

  (一)目前为我县在编在岗且具有三年以上任教经历的教师;

  (二)具备专科及以上学历,并具备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

  (三)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教学科研或管理能力,综合素质较好,善于团结合作,具有优良的团队精神;

  (四)身心健康,二级教师年龄不超过38周岁,一级教师年龄不超过43周岁,副高级教师年龄不超过50周岁,年龄截止时间为此文发布之日。

  五、遴选程序

  (一)发布信息

  通过临颍政府网发布遴选公告;各乡镇中心校、县直各学校召开教职工会议进行宣传。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17日-7月20日。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任职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近期1寸照片2张,并现场填写《临颍县2018年樱桃郭学校教师公开遴选报名表》。

  3.报名地点:临颍县行政服务大厅教科体局窗口。

  (三)资格审查及领取准考证

  报名结束后,县公开遴选领导小组组织人员对应聘者提供的材料进行统一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考生于2018年7月26日到临颍县行政服务大厅教科体局窗口领取准考证。

  (四)考试

  1.考试方式:采取笔试的形式进行。

  2.开考比例:岗位应聘人数与岗位遴选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2:1。达不到2:1的,按比例核减相应岗位遴选人数。

  3.笔试(2018年8月2日,地点:一高新校区)

  笔试由县公开遴选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笔试内容为教育学、心理学、新课程理念、教育法律法规等,不指定复习教材。

  4.有关说明:若应聘者笔试成绩相同的,录取年龄长者,若再相同由县公开遴选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五)体检与考核

  按照岗位遴选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在指定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教师资格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者进入考核,主要考核其政治思想、师德师风、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

  六、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考核结果,经县公开遴选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用人选,在临颍网公示7个工作日。

  七、任用

  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调动手续。

  附件:


  2.临颍县樱桃郭学校教师公开遴选报名表.docx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