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2017年河南省直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名单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3-08 11:26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字体: 】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确认的通知

  按照《河南省2017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按拟录用职位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确认的人员。

  参加面试确认的应试者本人应携带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笔试准考证等证书原件,在职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拟录用职位对基层工作经历有要求的,应提供有关书面证明。

  面试确认时应试者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因应试者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在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确认地点在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教育处(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29号新蒲大厦21楼2112室),请参加面试确认考生保持通讯方式畅通,具体面试确认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371-68080815。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8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