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2016年河南焦作市公务员考试体检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7-06-01 16:10      来源:焦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河南省2016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焦作市体检公告


  根据《河南省2016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现将焦作市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


  经过面试和体能测评,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报考同一个职位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领取体检通知书


  ⒈领取时间:


  2017年6月6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⒉领取地点:


  焦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焦作市丰收路与政二街交叉口东南角、人社大厦一楼大厅)。


  三、体检标准


  体检按照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关于印发〈河南省公务员录用体检组织工作流程(试行)〉的通知》(豫人社办〔2013〕88号)、国家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司《关于对怀孕考生参加体检有关问题的复函》(国公考录函〔2009〕07号)等有关规定进行。


  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体检项目和标准还要按照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国家公务员局综合司《关于司法行政部门医学、心理矫正类职位体检视力项目执行标准的复函》(国公综函〔2013〕13号)等有关规定进行。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领取体检通知书,逾期未按要求领取体检通知书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考生领取体检通知书时需提交已填写好的《公务员录用体检表第二页》(见附件2),下载后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逐项如实填写,并贴1寸彩色免冠照片)。怀孕考生需同时提供二级以上综合医院开具的有关证明。


  (二)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三)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四)女性受检者生理期期间,应事先告知医护和带队人员,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生理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受检者,应事先告知医护和带队人员,暂不进行妇科和X光等项目的检查。


  (五)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要遵守纪律,服从管理,不得单独活动,不得与外界人员接触,不得透露个人姓名等信息,所携带的通讯工具须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结束离开医院时领回。否则,上述情况一经发现,按作弊处理取消体检资格。


  (六)考生要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同自动放弃体检资格;考生若有弄虚作假、冒名顶替,或者有意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或病史的,按照有关规定给予不予录用或者取消录用的处理。


  (七)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咨询电话:0391-3568163、2118898


  附件:1:河南省2016年统一招录公务员焦作市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


  2:公务员录用体检表第二页.doc


  3: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doc


  中共焦作市委组织部 焦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