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河南考区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http://www.chinagwy.org       2017-03-13 10:28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              

  2017年中央驻豫单位考录公务员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2月23日—3月7日,2017年度中央国家行政机关驻豫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在郑州组织实施。参加这次面试的有:河南省气象局、郑州铁路公安局、黄河水利委员会、河南省国家税务局、河南能源监管办、河南省地震局、河南储备物资管理局、郑州海关等8个中央驻豫单位,共计划考录公务员808名,有2393名考生参加本次面试。


  受国家公务员局委托,省公务员局采取切实措施,加强对这次面试工作的指导监督和跟踪服务。一是印发了《中央机关驻豫直属机构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安排》,明确面试工作有关事项。二是召开专门会议,通报工作情况,指导安排面试考务事宜。三是审核面试工作方案,重点审查了考场设置、考务安排、考生组织、考官选派、题本管理和考试安全等内容。四是严格考官选派和管理。本次面试共设8个考点、33个考场,选派考官271名,并要求各招考机构强化对考官的考前培训和使用管理。五是加强巡视督查。对每个考点均派出工作人员,进行巡回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