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2024年河北公务员考试考前要做些什么?

http://www.chinagwy.org       2024-03-14 11:04      来源:永岸公考
【字体: 】              
  2024年河北省考笔试时间为3月16、17日,准考证打印时间:3月11日9:00至17日9:30。\准考证打印入口

  为了让大家能够有效利用考前时间充分备考,让时间发挥价值,让努力获得成效,特推出以下几条贴心小建议:

  一、整理易错知识点,加深记忆

  建议此时不必再去过多地接触新的题目,更没有必要挑战难题,而是应该充分利用这一天时间完成一项类似于“查漏补缺”的任务——对备考期间做过的所有行测题目和申论题目进行整理:对于行测,重点整理出自己的易错知识点,并牢记错题原因,巩固记忆理科类题目公式以及文科类题目易错词等,这样能够在真正的考场上得到有效避免;对于申论,建议按照五大题型分类整理每一种题型专属于自己的注意事项以及常见的申论规范用语。

  二、回顾考题,模拟练习

  建议大家:一是回顾近两年考过的试题,准备一套没有做题痕迹的新试卷寻找做题感觉;二是结合今年几大热点话题进行素材知识补充,以把握申论命题方向,比如:基层社会治理、基层党建、乡村振兴、新发展理念等。针对每一个热点方向,了解相对应的国家政策以及典型案例,以备在考场上遇到相关话题,能够游刃有余。

  三、踩考点,准备考试物品

  考前1天,建议大家一是熟悉考点环境,安排好交通路线,检查好准考证、身份证、2B铅笔、橡皮、黑色字迹签字笔等考试必备物品是否准备齐全;二是再次回顾各学科易错知识,温故而知新;三是强化记忆常识性知识点,用于行测常识性题目作答以及申论写作素材;四是好好休息,规律饮食,做好考前的一切准备。

  最后,永岸公考预祝您考试顺利!


免费学习资源(关注获取可获取最新开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