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邢台市直机关遴选公务员118人,11.16-11.22报名

http://www.chinagwy.org       2023-11-15 11:40      来源:永岸公考
【字体: 】              

  2023年度邢台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发布,共遴选118人。


  报名范围:


  邢台市各县(市、区)、乡镇(街道)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担任正科级及以下领导职务和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相当职级层次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


  中央和省、市设在县(市、区)的垂直管理单位,符合条件的人员也可报名。


  报名:


  报名人员登录“邢台党建之窗”网站、“邢台党建”公众号查询遴选职位信息


  报名时间:2023年11月16日至11月22 日,11月22日下午6点前报名截止。


  笔试:


  笔试时间、笔试地点考场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笔试内容:重点测查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满分100分。


  面试:


  进入面试人员到所在县(市、区)委组织部领取《面试准考证》,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准考证》为准。


  面试重点测查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满分100分。


  部分职位根据需要可开展职位业务水平测试。职位业务水平测试设置情况详见《职位表》,测试安排在面试前进行,占面试成绩的30%。


  详情查看:2023年邢台市市直机关遴选公务员118人公告



免费学习资源(关注获取可获取最新开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