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河北衡水故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2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5-16 17:12      来源:故城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故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故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公开招考的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专业技术人员,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和民主、公开、公平、公正、竞争的原则,面向社会,实行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二、招聘数额

2名专业技术人员。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以及党的路线方针。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服从领导、听从指挥,遵守工作纪律。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或因涉及黄赌毒等违法行为受到行政处罚的。

2、被开除党籍、团籍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4、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5、曾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7、未满最低服务年限或未满约定最低服务期限的人员、未经本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

8、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岗位要求

招聘岗位为专业技术人员,需具有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证书、力学计量专业项目考核合格证。

五、招聘程序

本次招考工作由第三方具体组织实施,招考工作严格按照有关法规、政策规定和工作程序、工作纪律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5月15日-5月17日。

2、报名方式: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见附表1)、居民身份证原件扫描件、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证书原件扫描件、力学计量专业项目考核合格证原件扫描件等有关证明材料发至gczpbm@163.com邮箱(咨询电话:18203283237)。

3、根据招聘条件和报名材料,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后,下发笔试准考证,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报名者要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二)、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

1、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参加笔试时,报考人员须持本人居民身份证、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证书、力学计量专业项目考核合格证或原各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检定员证》及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备查。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得参加笔试。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岗位相关专业知识,按50%权重计入总成绩。根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全部进入面试人选。

2、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履行工作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专业能力。按50%权重计入总成绩。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所占比例合成总成绩,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

(三)、体检、审核

体检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自理。体检结束后,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审核。

(四)、聘用

将体检和审核合格人员作为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或反映问题不影响公开招聘的,按照有关规定上岗试用,与单位签订聘用合同。

六、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参照我县全额事业单位工资标准执行,并随工资标准调整而调整。

七、相关事宜

(一)、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未参加规定程序的,均视为自动放弃。

(二)、因体检或审核不合格、公示结果影响聘用、公示期间放弃、个人原因导致无法按时签订聘用合同致使拟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按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三)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附件:报名表.xls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