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非全日制学历可以报考2023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吗?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1-03 14:25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河北省考招录中专科、本科、研究生学历均有岗位,很多小伙伴担心自己是非全日制学历,可以报考省考吗?


  非全日制学历可以考吗?


  答:可以,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可以报考(通过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等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形式于报名前取得的学历也可报考。)


  参考2022年招录情况,全省共设置4639个岗位,招录6550人,其中85.19%职位要求最低学历为本科。


  \


  从学历要求来看,以本科为学历起点的职位最多,为3952个,占85.19%,较去年的84%略有提升;有12.46%的职位为专科生敞开大门,与去年的情况基本持平,专科考生要把握好机会;而以研究生为门槛的职位占到2.35%%,与去年相比略降。可见,从招录职位对学历的要求上看,河北省考招录中本科学历依旧是招录主体。


  其中大专起报岗位共578个岗位招录1000人。其中保定地区92个岗位招录175人。


  在全省大专起报岗位中共有543个是乡镇单位岗位,招录943人。


  ▼部分招录岗位▼

\

 

  \推荐河北省考备考资料:

 

  1、【河北笔试系统班】,课程涵盖行测、申论全部知识点,送16册图书+8套预测卷,即买即学,适用于备考河北省考


  2、【笔试线上无限学】,适用于备考河北省考。一年内新上线公务员笔试课程全部免费学,复习永远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