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河北朝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临时用工人员62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2-04 10:14      来源:怀来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河北朝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临时用工人员公告

 

怀来县卫生健康局根据实际用人需求,委托河北朝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临时用工人员62名。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聘用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一)临时用工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核酸采集人员不限学历,医学相关专业毕业;

3.核酸录入人员不限学历,能够熟练操作手机软件,

4.核酸样本转运人员具备有效的C1或C1以上等级的驾驶证且有五年或五年以上驾驶经验,无重大事故发生,个人有私家车并可带车工作者优先录用;

5.维持秩序人员不限学历,退役军人优先;

6.所聘人员年龄限定为18周岁以上,5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1967年12月4日至2004年12月3日期间出生,以户口本或身份证为准);

7.严谨细致,勤勉务实,有工作责任感;

8.户籍条件:怀来县户籍。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接收: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处罚以及纪律处分的人员;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的;

3.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4.其他不宜聘用情形。

三、招聘计划

计划公开招聘临时用工人员62名,其中:核酸采集人员20名,信息录入人员20名,核酸样本转运人员2名,维持秩序人员20名。

四、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按照核酸采集人员每人每天120元,信息录入人员每人每天100元,核酸样本转运人员180元(暂定),维持秩序人员100元,并缴纳意外伤害保险。

五、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发布招聘公告

2022年12月03日在怀来县人民政府网、怀来县卫生健康局微信公众号及怀来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按要求填写《临时用工核酸采集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2.报名时间:

2022年12月04日—2022年12月06日(上午09:00-11:30,下午14:30-17:00)。

3.报名须知:

报名人员需出示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试,并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复印件两份,同时携带原件报名,报名费100元整。不允许他人代报。报名时现场填写《临时用工核酸采集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粘贴近期免冠彩色红底一寸照片,同时另交红底一寸照片两张。

报名人员于2022年12月7日08:30-12:00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报名地点领取《面试通知书》,不允许他人代领。

4.报名地址:

河北朝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怀来县沙城镇二街新村19排10号(兰顿东门对面德仁堂药房宽街内东1栋)。

(三)面试实施

面试成绩根据报名人员的学历、所学专业、执业经历、技能条件等采用现场测试的方法进行综合评估,择优而定。

(四)资格审查

由河北朝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组织人员负责报名资格审查工作。对符合报名条件的,不得拒绝报名;对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说明理由。

本次招聘工作,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报名人员报名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人员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被招聘资格。

(五)体检

根据报名人员的面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按招聘数量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综合成绩出现并列时,医学相关专业优先、学历高者优先。体检合格人员名单在怀来县人民政府网、怀来县卫生健康局微信公众号及怀来发布公众号公布。体检出现不合格或有弃权人员时,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考察

主要考察拟聘用人员的现阶段个人情况、家庭情况、所学专业、学历、资历、能否长期任职等情况,以及对拟聘用人员进行政审。拟聘人员所提供的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政审不合格的,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及信息的,取消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七)公示

根据体检结果和考试综合成绩、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并将拟聘人员名单在怀来县人民政府网、怀来县卫生健康局微信公众号及怀来发布微信公众号公示。

(八)岗前培训

新招聘的人员需通过岗前培训后上岗工作。

(九)签订合同

按照有关法规,被录用人员分别与河北朝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临时用工合同》,并及时安排上岗。

咨询电话:0313-6811693

监督电话:0313-6223669

河北朝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