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河北沧州招聘教师434人,国家承认中专起报!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1-17 11:29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沧州任丘市2022年关于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的公告发布,此次全市初中、小学共招聘合同制教师434名!


  招聘对象为本市经清查核实现在岗在册的具有国家承认的中专及以上学历的代课教师和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资格条件:


  初中教师岗位需具有初级中学或以上教师资格证;小学教师岗位需具有小学或以上教师资格证;特教学校教师岗位需具有特殊教育或教育康复教师资格证。参加中小学音、体、美岗位的考生需具有所报专业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对于在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含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考试中受疫情影响考生(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笔试成绩单或者面试成绩单“受到疫情影响”栏标注为“是”),可以参加教师招聘,通过教师招聘的可以先上岗位从事辅助性教育教学工作,再参加考试并取得教师资格。


  报名:


  报名网址https://rq2022.ibaoming.net/。报名时间为2022年11月19日9:00至11月25日17:00。


  笔试:


  笔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笔试准考证在本次招聘报名网络平台上打印,请考生随时关注报名网站。


  招聘合同制教师首先采取笔试形式,题型均为客观题。考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和教育基础理论(内容包括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及教育教学相关知识)。


  面试:


  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证件审核合格人员确定为参加面试的人员。


  面试采取讲课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专业知识水平、课堂组织能力、教育教学艺术、语言表达能力和举止仪表等。


  详情查看:2022年沧州任丘市招聘合同制教师434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