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河北雄安新区雄勤机关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招聘13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0-28 09:32      来源:中国雄安
【字体: 】              

河北雄安新区雄勤机关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河北雄安新区雄勤机关服务中心(以下简称雄勤中心),是全国首家以民办非企业形式参与机关事务服务保障的单位。雄勤中心立足雄安,服务发展,旨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保障新区机关事务过程中,为新区各级党政机关提供一体化、专业化、优质化的机关事务服务保障,以建设一流的服务保障单位、打造一流的服务标准体系为发展目标, 着力打造新区“服务精准、专业精湛、管理精细、值得信赖”的金字品牌。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工作地点在雄安新区。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人用人标准,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采用“按需设岗、竞争上岗、以岗定薪”的岗位聘用方式,实行“绩效考评、能进能出、动态优化”的开放灵活用人机制,着重培养工作人员的专业素养和能力水平。

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认真贯彻执行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决策部署,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遵纪守法,克己奉公;

3.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工作能力以及必要的任职资格等;

4.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有良好的履职记录,无违法犯罪记录;

5.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勤勉尽责、开拓创新、团结合作、激情奉献;

6.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

招聘岗位和有关待遇

1.png

2.png

管理模式

本次招聘实行聘用制管理,根据岗位设置和人员情况采取劳务派遣方式与雄安人力公司签订聘用合同,派遣到雄勤机关服务中心工作,合同期限为2年,试用期2个月。定期进行绩效考核,考核结果不合格的不予续聘,考核结果合格等次以上的继续聘用。本次招聘人员部分岗位按照雄勤中心人事管理相关制度可适时择优直聘。

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应于2022年10月27日至2022年11月20日通过雄才网(网址:https://www.ixahr.com/index.php?m=&c=jobs&a=com_show&id=28789)进行报名,或将应聘报名表发送邮箱XQZX0805@163.com进行报名。

其他有关事项

1.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填报、提供的信息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对提供虚假信息或作弊者,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2.招聘有关信息将通过短信、电话或邮件等方式通知,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从报名开始到招聘工作结束,请应聘者确保填报的手机号码、邮箱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3.招聘不收取报名费和体检费,不举办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咨询电话:0312-5620516

咨询时间:9:00-12:00,14:30-18:00(工作日)

初审合格的应聘者将通知参加面试,时间及地点将通过短信及邮件方式另行通知。

附件:应聘人员报名表

河北雄安新区雄勤机关服务中心

2022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