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河北石家庄无极县融媒体中心(无极县广播电视台)招聘劳动聘用人员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0-13 11:11      来源:无极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无极县融媒体中心(无极县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劳动聘用人员公告

 

为满足无极县融媒体中心(无极县广播电视台)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动聘用人员5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统一招聘方式,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审核、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政审考核、拟录用人员公示等步骤进行。
三、招聘岗位和人数
共招聘劳动聘用人员5名,其中,摄像岗位1名,后期制作剪辑岗位2名,设备(电视播出、计算机)维修、维护岗位1名,后勤1名。
四、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政治历史问题,无违法违纪行为;
4.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公共场所从业人员体检标准;
5.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6.岗位要求
摄像岗位1名,后期制作剪辑岗位2名,设备(电视播出、计算机)维修、维护岗位1名,年龄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后勤1名,年龄30周岁以下,高中及以上学历,持有C1驾驶证,无不良驾驶记录,无重大事故及交通违章,退役军人优先。
(二)不得应聘人员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五、薪资待遇
(一)依照《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无极县融媒体中心(无极县广播电视台)办公,服从该中心管理。
(二)月基本工资1680元(不含单位应缴纳的社会保险部分),缴纳社会保险(含养老、医疗、工伤、生育),社会保险个人应缴部分由个人负担。试用期满,根据每月考核情况,发放相应绩效。
六、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通过无极县人民政府网站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和资格初审
招聘公告发布后,报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系统网上报名,报名与资格初审、缴费均在网上实现,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制度,报考人员必须承诺履行诚信原则,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资格复审时,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报考资格。
1.报名方式及时间
采用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的方式。
报名网址:http://182.42.55.176/。
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3日-10月21日17:00
2.网上资格初审
依据招聘岗位设置的条件对报考人员信息进行网上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并缴费成功的人员确定为进入笔试人员。
应聘人员提交报名信息后,在未审核之前,信息不可修改;一般情况下,审核员24小时内会在报名系统上回复审核结果。“审核未通过”的,应聘人员可根据提示的未通过原因,修改信息或改报岗位并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信息将被锁定,不能再修改;
2022年10月21日17:00应聘人员信息锁定,应聘人员不能自行修改报名信息;审核状态为“审核未通过”的应聘人员也不能再修改信息;审核状态为“审核通过”的应聘人员报名截止后不能再缴费(建议应聘人员切勿在接近报名截止时间时报名,一旦发生误填、错填、耽误缴费等情况将无法修改)。
3.报名考务费
每人100元(网上缴费)。
缴费时间:2022年10月13日—10月21日下午18:00截止。
4.考生务必牢记
报名时间、打印准考证时间、考试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凡是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同时,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三)笔试
1.笔试考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考试时间为90分钟,满分为100分,笔试内容包括《职业能力测验》、《公共基础知识》,两部分比例约为5:5。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笔试成绩划分最低合格分数线(本岗位笔试平均成绩的60%)。
2.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笔试时间:2022年10月25日。
具体笔试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
3.10月26日公布笔试成绩,考生登录报名网站,查询笔试成绩并确认是否进入资格复审环节,查看报名网站资格复审通知。
依笔试成绩高低按招聘职位一般不高于2:1的比例进入资格复审及面试环节,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均进入资格复审及面试。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四)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资格复审地点:详见报名网站资格复审通知。
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10月27日,具体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详见报名网站资格复审通知,进入资格审核的考生到指定地点进行审核。
需报考人员本人携带相关证件和材料参加资格复审。进入资格复审的人选须出具的证件和材料是:
①报名网站下载的《报名表》、笔试准考证各一份;
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③符合报名条件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④学信网(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的本人《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必须含二维码;
经资格复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对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有资格复审不合格、自动放弃或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等情况的,在同一岗位内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面试
1.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面试时间:2022年10月28日。
具体时间和地点相关要求详见《面试通知单》。进入面试的考生需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面试通知单》。
2.面试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办法进行,实行百分制,评委现场打分,采用“体操打分”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占总成绩的60%。
3.总成绩合成。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两部分计算考试总成绩,总成绩按岗位分别排名。总成绩计算公式: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根据各岗位招聘名额,按照笔试、面试的综合成绩排名,同一职位综合成绩出现并列时,面试成绩高者优先,面试成绩并列时,学历高者优先。
(六)体检
根据报考人员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按报考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到指定医院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
(七)政审、考核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考核,考核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如有体检、考察审档不合格或自动放弃人员,按照综合成绩排名在同一岗位内考生中依次递补。公示后不再进行递补。
(八)聘用
对公示期间无异议,符合招聘条件者办理聘用手续,与第三方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被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凡在规定的时间内,未领取有关通知,在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政审、聘用过程中,未按时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包括聘用后),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其他违规行为的,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追究责任,予以严肃处理。
八、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监察部门及社会的监督,确保招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对在招聘工作中违反组织人事纪律、徇私舞弊的,要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情节严重的要依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对通过弄虚作假被聘用的人员,要取消其聘用资格,以确保公开招聘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
九、疫情防控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做好招聘各阶段场地安排及人员防护工作。考生在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等环节必须按照防疫要求履行防疫程序,符合防疫规定的方可正常参加应聘。招聘各环节考生均需提供《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特别提醒:在招聘期间,应聘人员联系方式发生变化的要及时通知招聘主管部门,避免因此造成不良后果。
咨询电话:无极县广播电视台:0311- 69116260
报名系统咨询电话:17798188981
若疫情防控态势突发重大变化,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酌情调整变更相关工作安排,请及时关注网站:以最新公告内容为准。
附件1:无极县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劳动聘用人员报名表

无极县融媒体中心(无极县广播电视台)
2022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