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河北唐山汉沽管理区招聘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监管辅助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9-22 13:06      来源:唐山市人才网
【字体: 】              

唐山市汉沽管理区2022年公开招聘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监管辅助工作人员公告

 

为保障汉沽管理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的正常运营,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监管辅助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进口冷链食品监管辅助工作人员7人。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政治素质好,事业责任感强;

(三)中专及以上学历;

(四)唐山市汉沽管理区户籍;

(五)年龄在20周岁及以上,40周岁及以下(指1981年9月22日至2002年9月21日期间出生)。

(六)符合与所报岗位相适应的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通过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等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形式取得的学历(学位)须于2022年9月22日前取得;普通高等学历教育(非在职)应届毕业生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毕业取得学历(学位);

(七)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三、岗位职责

负责集中监管仓运行中信息报备、信息查验、独立封闭运行等工作;负责监督集中监管仓运行中涉及人、物品、环境的防疫、消杀、核酸检测工作;确保专业核酸检测采样队伍采样进行核酸检测及出具核酸检测报告的规范性。实行倒班制,适合男性。

四、招聘方法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进行。

(一)网上报名方式和时间

报名邮箱:tsswcpq@163.com

报名时间:2022年9月22日10:30至9月23日17:00

(二)网上报名基本程序

1.考生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公开招聘政策和招聘职位条件,认真阅读本公告,按照规定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2.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做到诚信报考,考生须对提交的报名信息真实性负责。

3.考生需向指定邮箱发送一段视频和一份报名表(附件1),具体要求见附件2。

4.考生在报名表上请务必填写电子邮箱,我单位会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向考生传递相关信息,请考生随时查看邮箱并及时查收邮件。

五、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异步视频面试、现场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异步视频面试的方式,按照2:1的比例筛选出14人进入资格复审环节(异步视频面试成绩不计入考生总成绩)。资格复审环节中,考生需提交身份证、户口本、最高学历毕业证书、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3)等相关材料,审核通过的缴纳100元的考试费用,审核未通过的取消面试资格,递补下一名考生进入资格复审。

现场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面试成绩作为考生的最后成绩。

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用。

六、体检、公示、聘用

(一)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出现体检作弊、隐瞒疾病、扰乱体检等违规行为的,取消体检资格。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论以复检结论为准。

因录用人员主动弃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照招聘岗位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二)公示。对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唐山人才网进行公示,公示期1天。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

(三)聘用。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与唐山市人才派遣有限责任公司签定为期2年固定期限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薪酬待遇由唐山市人才派遣有限责任公司保障,月工资2800元。试用期期间,依法享受政策规定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有工作单位的考生,在录取后,与我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前需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并在我公司规定时间内转移社会保险。

七、其他

本次公开招聘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文件和本招聘简章规定执行,如发现违纪违规行为,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有关规定处理。

考生务必牢记重要时间节点信息,及时关注网站通知,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上传视频、报名表、参加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公开招聘。考生确保预留的联系方式正确并保持畅通,因无法联系考生或考生不按要求回复的,视为自动放弃,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咨询电话:022-692134720315-2806035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附件1:报名表

附件2:上传视频、报名表要求

附件3: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附件4: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

唐山市人才派遣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