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河北张家口市桥东区关于知行小学选调骨干教师1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8-02 12:30      来源:张家口市桥东区政府
【字体: 】              

张家口市桥东区关于知行小学公开选调骨干教师的公告

 

经张家口市桥东区委、区政府同意,根据工作需要,现发布桥东区知行小学公开选调骨干教师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

全国范围内在职、在编教师,试用期内人员不在选调范围。

二、选调学科

数学、语文教师13人,英语教师1人,体育教师1人,共15人。

三、选调条件与对象

1.基本条件:政治思想素质好,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普通话水平达标,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自愿服务桥东区教育。

2.选调骨干教师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①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6年8月8日及以后出生),全日制本科(第一学历)及以上学历,持有教师资格证书,具有五年以上教育教学经历。

获得以下荣誉之一,可放宽至40周岁(1981年8月8日及以后出生):市级“三优”教师荣誉称号;市级名师、市级骨干教师荣誉称号;在市“四个一”创优工程中,获得市级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希望之星;获得过市级(含市级)以上优质课一等奖(现场作课)。

②中级(含)以下职称。

③能够胜任小学1—6年级班主任和学科教学工作。

四、选调程序和方法

选调相关事宜在张家口市桥东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zjkqd.gov.cn)和第三方网站诺优考:https://s.nuoyoukao.com/s/22108公布。凡未在规定时间按相关要求参加选调各项环节的,视同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一)网上报名

1.选调实行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每人限报一个岗位,网上交纳报名考务费100元。

2.报名网址:

第三方网站诺优考:https://s.nuoyoukao.com/s/22108

报名时间:8月8日9:00至8月12日17:00

交费时间:8月9日9:00至8月14日17:00

3.网上报名的基本程序:

(1)开始报名前,须认真阅读公告并同意《诚信承诺书》,然后按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2)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必须承诺履行《诚信承诺书》,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资格复审时,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应聘资格。

(3)网上报名须用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申请报名。报考信息通过审核后,进行资格复审,复审合格后,再进行交费操作,交费成功即完成报名。凡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

(二)资格复审

报名人员在通过网上初审后,于次日到张家口桥东区知行小学进行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8月9日至2022年8月13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考生要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学信网下载打印)、《同意调出知情书》原件(见附件)、《参加应聘(选调)材料及信息真实性承诺书》、3张小二寸彩色免冠照片。凡未参加资格复审及有关材料信息不真实或与报名条件不符的,取消该报考人员参试资格。

(三)面试

通过资格复审人员,直接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主要测试教育管理能力、教育教学能力。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根据面试成绩,语文和数学学科综合排队,英语、体育学科分别排队,分别由高到低确定体检人员,面试成绩出现并列时,学历高者优先;学历相同时,荣誉高者优先;荣誉相同时,年龄小者优先。

(四)体检和考察

体检由桥东区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考察由桥东区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主要考察拟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五)公示

根据笔试成绩和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选调人选,拟选调人员名单在桥东区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选调条件的取消其拟选调人选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选调,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选调。

(六)聘用和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选调人员,办理调动手续,按有关政策落实工资待遇。当地不同意调出的,视为自动放弃,按面试成绩排名由高到低进行递补。

未尽事宜,由桥东区公开选调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0313-4038742            

附件1:参加应聘(选调)材料及信息真实性承诺书.docx

附件2:同意调出知情书.docx

张家口市桥东区公开选调领导小组

2022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