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2022河北省考笔试成绩公布,后续重要流程提醒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7-22 11:44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2年河北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已经公布,恭喜进面的小伙伴。接下来还有一些列的重要流程等着大家,本文河北公务员考试网总结了笔试成绩公布后续流程和重要时间节点,考生需了解清楚,以免错过。


  1、查看笔试成绩:7月22日


  笔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在河北省公务员考试专题网站查询笔试成绩、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本人是否进入面试(体能测评)。点击进入查分入口


  2、查看体能测评安排:7月23日


  7月23日,考生按照“体能测评安排”,持笔试准考证、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以及《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体能测评表》(现场领取)到指定地点参加体能测评。在体能测评合格人员中,分职位按3:1的比例,根据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资格证件审核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总成绩并列的都进入证件审核。7月25日,各市(含定州、辛集市)、雄安新区招录网站公布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报考资格证件审核人选。


  3、证件审核:7月24日至26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


  进入面试的考生在指定地点进行报考资格证件审核。经证件审核,符合资格条件的考生进入面试。发现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严重弄虚作假的要追究责任。


  点击进入:2022年河北公务员考试证件审核公告汇总


  4、下载打印《面试通知单》:8月2日


  8月2日,参加面试的考生在河北省公务员考试专题网站下载打印《面试通知单》。面试具体考点、时间及有关要求等详见《面试通知单》。


  5、面试:见《面试通知单》,预计8月4日开始


  全省面试分批有需进行。报考同一个职位的考生一般分在同组、同场。因招录人数较多无法分在同组同场的职位,根据笔试总成绩的排序,采取“蛇型分组法”分为两个或多个面试组场,并将该职位招录计划合理均分到每个面试组场,将来考生综合考试成绩按“蛇型分组”后的面试组场排序,分别使用拆分后的招录计划。


  6、体检、考察和公示


  为加快招考工作进度,体检、考察环节同步进行。根据录用计划和考生综合考试成绩,分职位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的人选。体检或考察结果不合格的,不确定为拟录用人员。

 

  

  2022河北公务员面试在即,进面真的很不容易。面试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建议报班学习提高面试能力。

 

  近年来面试的题型变得越来越多样化。备考首先需要充分掌握报考部门的面试考情,有针对性的进行练习。

\

  【2022面试系统班】全新录制,即报即学。

  课程特色

  ①内容涵盖广,吃透面试各类题型;②解锁无限量答题,助你彻底扫盲;③有8年以上经验的面试金牌讲师——申倩;④专属微信学习群,每日分享面试学习内容,面提升应考能力。

\

  \

  加入【线上面试1V1课程】老师一对一给你专业的辅导,把每一分钟都用到刀刃上。购课还会赠送申老师的线上录播课——面试系统班,价值980元

  课程特色

  ①摸底评测,按岗定制授课内容;②私人一对一,哪里薄弱练哪里;③名师陪练,题量相当于大班课5倍;④随心约课,专属名师实时互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