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考场策略!河北省考言语理解答题注意这4点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7-04 13:14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2年河北省考即将在本周六笔试,河北公务员考试网(www.hebeigwy.org)准备了言语理解与表达考场策略,助力你备考事半功倍


  一、注意时间把控


  言语理解与表达这个模块文字内容比较多, 考试规定时间一般为 35 分钟40道题, 很多同学容易超时, 要注意有舍有得, 做言语模块的时间最多不要超过 40分钟, 才能兼顾行测其他模块, 保证行测整体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


  二、保证速度关注细节


  出题人的陷阱设置越来越隐蔽, 需要我们具有 “火眼金睛” 才能避开各种“坑”, 在考场上要“快中有细”。比如在做概括类的题目, 分析文段时像举例论证、 解释说明等辅证的内容可以快读, 但对于找到的主旨句要仔细研读, 找准话题词, 认真匹配选项。逻辑填空题要分析好语境, 再看选项辨析等。


  三、相信第一感觉


  在备考期间我们已经做了大量的题目, 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 我们具备了一定的做言语题的思维, 在考场上看到题目, 按照解题思路与技巧分析找到答案即可, 相信第一感觉, 遇到纠结的地方要通过相应知识点进行排除,当机立断, 不用过多犹豫。


  四、稳住心态


  考场上都会紧张, 但是你的竞争对手比你还紧张, 所以大家要稳住心态, 不要慌张, 考场上拿到试卷后, 先做自己擅长的模块。对于言语模块也不一定按试卷顺序,可以根据自己的做题习惯选择做题顺序。

 

\

 

  7月9日,2022年河北省考就要笔试了!


  为了帮助大家考前多复习点干货,考试多拿几分,公考通【2022联考考前压轴点睛课】来了。价格低但是干货超多!只要39.9!


  开课时间:7月4日-8日,考前5天冲刺抢分,每晚黄金2小时浓缩行测申论全考点。


  课程内容:言语、判断、数量、资料、申论,每个模块一堂课,带大家迅速抓住重点,有效冲刺,考前助你再提10分!

 

▼课程详情图 点击图片考前抢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