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编制!邢台巨鹿县事业单位招96人,部分大专可报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6-23 14:25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邢台巨鹿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发布,共招聘96人!


  一、报名:


  1.报名办法:采取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的方式进行,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报名地址:关注“巨鹿人社”微信公众号,通过点击底部菜单“就业创业”中的“报名考试”进行报名。


  2.报名时间:2022年6月29日9:00至7月5日17:30


  交费时间:2022年6月29日9:00至7月6日24:00


  二、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测验》两科,两科合并为一张卷,实行百分制,满分100分。


  2.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和有关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应聘人员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时间、地点、考场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上要求的所有相关证件材料,缺少证件材料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成绩查询。考生笔试成绩、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将在“巨鹿人社”、“巨鹿组工”微信公众号公布。各岗位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按照进入面试人选与计划招聘人数不高于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总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人选。笔试有作弊、缺考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


  三、面试


  1.进入面试的考生需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面试通知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及要求详见《面试通知单》。


  2.面试时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等材料参加面试。


  3.面试方式


  教师类面试方式:以试讲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语言表达能力、讲课水平和专业素质。


  其他类面试方式:以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反应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和专业素质等。


  面试实行百分制,成绩采用“体操打分”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者为不合格,不得进入考察、体检。


  4.总成绩合成。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两部分计算考试总成绩,满分100分,总成绩按岗位分别排名。总成绩计算公式:考试总成绩(保留2位小数)=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点击查看:2022年河北邢台巨鹿县事业单位招聘96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