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河北省考倒计时,言语理解冲刺备考计划分享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3-08 11:24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2年河北省考离大家越来越近,大家一定要调整好心态,做到高效备考。河北公务员考试网(www.hebeigwy.org)针对言语理解与表达给大家提供言语冲刺备考建议,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酌情参考~


  一、题型分析


  言语理解与表达这个科目内部包含了很多具体的题型,所以要想做到科学备考,就一定要先知道考情特点、题型特点,打有准备之仗。在言语理解与表达这个科目中,通常会考到片段阅读、逻辑填空、语句表达这三大类题型。其中:


  1、片段阅读


  片段阅读包含主旨概括、意图判断、细节理解、标题选择、态度理解、词句理解、代词指代,逻辑填空会涉及实词、成语和虚词,语句表达包含语句填空、下文推断和语句排序。基于备考时间有限,所以大家一定要抓重点题型来备考。


  在片段阅读中,大家要重点备考主旨概括和意图判断,因为这两个题型是高频考题,在试卷中经常出现,且学习这两个题型的同时可以间接提升大家的阅读理解能力,很有“含金量”。


  2、逻辑填空


  逻辑填空题是言语科目的重难点题型,大家一方面要掌握住解题的方法,另一方面要从当下开始,注意对实词、成语的积累,争取每天都能抽出半个小时或者一个小时的时间去记去背,当你词汇储备得比较多了,做逻辑填空题自然也会好些。


  3、语句表达


  在语句表达中,大家可以重点备考语句排序题,因为该种题型也是言语科目的重点题型,且该种题型的特点是技巧性比较强,大家可以先掌握住相应的理论知识、方法技巧,后续通过做专项练习进行巩固提升,这个题型是可以实现“短期见效”的。


  二、备考规划


  现阶段,可以将考生分成三类,分别是还没开始准备的、准备时间不长的和准备时间较长的。


  如果你是还没开始准备的考生,建议你先用一周时间打基础,对言语中涉及到的题型进行第一轮的系统学习,将每种题型的解题思路、解题技巧梳理一遍,之后用两周时间进行刷题,最后一周针对不擅长的题型做专项训练。


  如果你是已经开始备考,学过理论知识,但是做题还不太上手的考生,建议你先用十天做模块刷题,再用十天做套题,最后十天针对不擅长的题目做专项练习。


  如果你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对各个题型的理论知识,解题思路都很清楚,且做过大量题目,建议你查缺补漏,分析目前自己对言语各个题型的掌握程度,有针对性的做专项练习,同时翻看之前做错的题,分析考点、易错点,进行梳理总结。 当然了,每周还要进行2—3套的套题练习,保持好状态。


  希望所有考生都能够充分利用这最后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实现自身的突破。

 

\

  

  2022年河北公务员考试进入冲刺阶段!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现象:考前学的东西总是记得特别牢!


  为了帮助大家考前多复习干货,考试多拿几分,公考通精心打磨的【2022联考考情压轴点睛班】来了,考前几天高效利用,价格低但是干货超多!只要39.9!


  老师:公考通金牌讲师邵宁、陈芮、李申


  时间考前5天冲刺抢分(具体开课时间等省考笔试时间确定后另行通知),浓缩行测申论全考点。错过直播课看回放~


  内容:言语、判断、数量、资料、申论,每个模块一堂课,带大家迅速抓住重点,有效冲刺,考前助你再提10分!

 

\


  为什么课程提分效果这么明显?


  很多考生越到考前越不会复习了,手上做着言语,心里想着资料分析,恨没有三头六臂,还担心没有复习到重点。考前压轴点睛课,简单来说就是考前请老师来帮你拎重点,不仅帮你整理出每次考试中必考的要点,还会教你一些临场拿分小技巧,分分钟秒懂的那种。


  如这次的课程中,数量关系和资料分析模块特殊之处,就在于老师会给大家讲解蒙题诀窍和速算技巧;言语理解和判断推理讲的内容是知识大纲梳理,主要分析了哪些是每次考试必考的,怎么做题正确率更高;申论部分依旧是邵宁老师来讲解,从申论本质出发,让大家写作全踩在得分点上,分分必拿。


  ▼课程详情图 考前赶紧多学一点多考几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