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河北衡水景县中学选调教师8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2-17 10:11      来源:景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景县教育局关于为景县中学公开选调教师的公告

 

为切实解决景县中学教师严重缺编、班额过大的的问题,经教育局党组研究,计划从全县中小学在编教师中为景县中学选调部分教师。为确保选调工作顺利开展,特制定本实施办法。

一、选调原则

采取公开选调的方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二、选调计划

为景县中学选调教师8名(涉及学科:语文2名、物理2名、生物3名、政治1名)。

三、选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思想品德良好,有较高的政治理论素养,拥护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

2、身体健康,能适应教育教学工作需要。

3、能够正确履行教师职责,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关爱学生,清正廉洁。

4、服从组织安排,有大局意识。

(二)报名条件

报考景县中学的条件:年龄48周岁以下(1974年2月1日以后出生);任教5年以上(2017年2月1号以前参加教育工作)且近3年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党、政纪处分期间的;

2、其他有影响选调使用问题的。

四、选调程序

1、公告

2022年2月16日在景县政府网站发布选调公告。

2、报名

报名时间:2月18日上午8:30-下午17:30。

报名地点 :景县教育局人事股。

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按照自己的条件选择一个学科的办法,统一填写报名表,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原工作学校校长签字,学校盖章。

报名: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表、近期小二寸照片2张,装入自备纸质档案袋,到教育局人事股报名。

3、资格审查:2022年2月18日至19日

依据选调的条件,由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4、考试录取

2022年2月20日上午8点前凭身份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到景县中学参加面试。

高中面试采用说课的形式,使用高一年级第一学期教材,现场抽取一节课,准备30分钟进行说课,说课时间不超过10分钟。按照体操打分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评委的平均分数为该名考生的最后分数。按照分数从高到低的顺序截取相应的人数。

5、公示

对确定的选调人员,在县教育局公告栏公示7天。在公示期限内,对选调人员有异议的,可通过面谈、电话、书信形式向县教育局反映。公示期满,由景县中学进行聘用。

附件: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