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2021年河北沧州吴桥县人民医院招聘护理人员3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9-06 13:03      来源:吴桥人力资源网
【字体: 】              

吴桥县人民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护理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护理人员30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在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招聘数量

此次共招聘护理人员30名,其中:男15名,女15名。

三、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具有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护理类相关专业;

3.具有护士执业证书或护士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4.具有吴桥县户籍;

5.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上28周岁及以下(1992年9月4日-2003年9月3日出生);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凡涉及年龄、工作时间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时间截止到2021年9月3日)。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开除公职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4.普通类全日制在读的非应届毕业学生。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本次考试采用现场报名、现场缴纳报名费的方式。

1.报名时间、地点及咨询电话

报名时间:2021年9月8日至9月9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报名地点:吴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服务大厅二楼

咨询电话:0317-7368027(吴桥县人民医院)、0317-7365033(人社局)

2.报名携带材料

报名者可登陆吴桥人力资源网下载并填写《吴桥县人民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护理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一份,并带二代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信网打印的《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护士执业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以及复印件,3张近期同底小2寸免冠照片。

3.资格审查及缴费

根据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的身份、学历、专业、年龄、户籍等相关信息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果现场确认,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缴纳报名费100元(现金)。

(二)领取笔试准考证

报名缴费人员于2021年9月14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到吴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09室领取准考证。

考生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地点、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法定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正反面打印1份)、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三)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满分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学护理相关知识。

笔试时间及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笔试成绩可于笔试结束后三天内登陆吴桥人力资源网(http://www.wqrlzy.com/)查询。根据考生笔试成绩和招聘计划,分岗位按不高于2: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人选。

(四)面试

1.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公布。

2.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对应聘者的适岗能力、职业素养和举止仪表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当天在面试考点公布。

(五)考生综合考试成绩的计算

面试达不到合格线的考生不计算综合考试成绩、不得进入此后体检等招聘程序。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两部分计算考试综合成绩(保留2位小数)。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六)确定进入体检考生名单

根据招聘计划和考生综合成绩,分岗位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如果参加面试人数未超过招聘计划,按照综合成绩排名实行末位淘汰制。

同一岗位末位出现综合成绩并列超出招聘计划者,采取依次按笔试成绩高者、学历层次高者、基层工作经验长者优先的办法确定排名。在此后的资格复审、公示环节发现问题需要递补时,出现综合成绩并列的,也按此排名顺序确定。

五、体检

体检人员名单在吴桥人力资源网(http://www.wqrlzy.com/)公布。体检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按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六、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由县人社局会同县卫健局、县人民医院组织实施,主要审查应聘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复审不合格的,取消拟聘人员资格,在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按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七、公示

体检、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吴桥人力资源网上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八、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公示期间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依名次递补。

九、人员待遇及聘用管理

1、本次招聘被聘用人员不纳入编制管理。

2、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与其签订劳动合同,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聘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及各类保险金缴纳按吴桥县人民医院规定执行。

十、其他

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弄虚作假不符合招录条件的,均取消聘用资格。

附件1:吴桥县人民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护理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

附件2:考生健康承诺书

附件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考生告知书

吴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