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河北廊坊临空经济区永清片区招聘3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7-30 16:45      来源:永清县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字体: 】              

关于临空经济区永清片区公开招聘的公告

 

为充分利用社会优质人力资源,提高行政效能,根据实际工作要求,经批准,临空经济区永清片区征迁安置和土地流转工作指挥部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综合辅助人员。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平、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身份

本次招聘岗位为永清县曹家务乡人民政府、永清县管家务乡人民政府综合辅助人员30名。综合辅助人员是在乡镇机关单位及其公务人员的指挥和监督下开展勤务工作的综合辅助人员,其依法履行职责的行为受法律保护。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二)户籍、生源地或者出生地为廊坊市辖区的,含各县(市);

(三)年龄:18周岁以上;

(四)身心健康,体貌端正,无纹身、无色盲,并具备履行职责的身体和心理条件和工作能力;

(五)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六)同等条件下,退役军人优先聘用;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聘用

1.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本人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正在接受调查的;

3.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4.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5.因吸毒、嫖娼、赌博受到处罚的;

6.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或收容教育的;

7.被吊销律师、公证员职业证书的;

8.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纪违规被辞退解聘的;

9.从事综合辅助工作合同期未满擅自离职的;

10.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11.其他不适合从事综合辅助工作的。

四、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

永清县融媒体中心及微信公众号。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31日-2021年8月1日。

2.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人员填写报名登记表以邮箱的方式发至临空经济区永清片区征迁安置和土地流转工作指挥部办公室(邮箱:yqxlkzhb@163.com)。

(三)综合测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本人页)、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两份、综合测试准考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综合测试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

参加综合测试须由本人持相关证件一并交由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对报考人员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部分岗位考生由用工单位按照底册进行审核,对于审查未通过者的材料当即予以退回,取消考生参与后续招聘环节资格。

招聘综合辅助人员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发现报考人员与招聘岗位所要求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律取消招聘资格。

(四)政审考察

主要是通过对报名者的思想情况、道德品质、政治意向,直接的社会关系、个人、直系人员的历史以及参加过的组织情况进行审查,考察报名人员是否符合岗位要求。进入政审考察环节的人员凭《政审考察表》到本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或毕业院校进行政审。考察采取审查档案和学校、街道出具材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政审合格人员进入体检。

(五)体检

体检具体地点及人员名单,另行通知。

1.考生需携带有效居民二代身份证参加体检。

2.体检标准参照“机关单位录用人员体检项目和标准”进行。

3.体检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

(六)递补、调剂

综合测试、政审考察、体检、公示工作结束后,如果出现空缺职位,按岗位依据考生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不高于1:1依次递补,办理聘用手续。

本次招聘成绩2021年度内有效,如有岗位空缺的,可依以上规则在本次招考未聘用人员中递补、调剂。

(七)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由人力资源机构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合同手续。

五、工资待遇

综合辅助人员的薪酬待遇标准按照《廊坊临空经济区综合辅助人员薪酬方案》执行,实行五险一金,人员工资由廊坊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全额保障。

六、其它相关事项

1.综合辅助人员签订合同后,参照《永清县机关单位人员管理办法》进行管理。

2.本次招聘相关事宜均在永清县融媒体中心及微信公众号公布,对于招聘各项流程时间均已全部注明,由考生自行查阅,因考生个人原因在规定时间内未能按时参加的,视为考生自动弃权。

3.以上内容由临空经济区永清片区征迁安置和土地流转工作指挥部发布并享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报名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