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关注!2022年河北公务员考试时间提醒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7-28 14:33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很多备考河北省考的小伙伴,现在总有这样一个感觉,明年才考试,不慌不慌!事实备考时间确实如此吗?那么我们今天的重点就是给大家科普——河北省考考试时间。


  1、河北省考考试时间汇总


  先来看看历年河北省考公告发布时间:


  2017年-2021年河北公务员考试时间

\


  除去不具有参考意义的2020年(因疫情推迟)和2019年,往年河北省考公告发布时间基本集中在3月份,且多在3月下旬公告,4月笔试;但是2021年河北省考较往年有所提前,3月出公告,3月笔试。


  2、河北省考往年公告后备考时间


  再来看看近5年河北省考报名到笔试备考时间汇总表:


  2017-2021年河北省考备考周期

\


  咱们来算一笔账,省考公告发布后,2017-2021年平均备考周期是25.6天,省考报名周期5-9天不等,报名阶段你需要简单拿出1天-2天时间选岗报名,比较犹豫的同学可能会花2-3天,审核缴费中如果有驳回修改也得花小半天时间,报名后中间2个周末,长期备考想劳逸结合的同学再休2天,考前2天需要到考点考场熟悉一下,踩点住宿花费1-2天,满打满算公告后你的备考时间不足20天。


  3、河北省考考试内容


  了解完公告发布时间,来看看省考都考什么?


  河北公务员公共科目(参考2021河北省考公告)


  公共科目笔试分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主要测查从事公务员工作应当具备的基本能力和基本素质。


  报考各类职位均须进行公共科目笔试,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120分钟,满分100分)和申论(150分钟,满分100分)两科。其中,申论考试对报考县以上机关与报考乡镇(街道办事处)机关的考生分别命题。


  近几年的题型和题量相对稳定,在120分钟内考察130题。具体分布如下:


  \


  \


  河北公务员专业科目(参考2021河北省考公告)


  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还须进行公安专业科目笔试(120分钟,满分100分)。


  专业科目笔试采用闭卷考试方式,全部为客观性试题,考试时限120分钟,满分100分。


  省考题量大,考察知识点多,难度也在逐年提高,暑假可是公务员备考黄金时期,现在暑假的小伙伴们就可以备考了!

 

  当然,高效的复习离不开优质的武器。为了帮助大家全面备考,省时省心,公考通推出【笔试一年免费无限学】,购买后,一年内你都是公考通VIP,所有公务员笔试线上新课免费加!


  目前我们这些课程和教材都包含在课程中了:

 

\


  课程仍在更新中,一年内新上的公考笔试线上课,全都包含在内,只要1980元!


  如果你打算对公务员考试认真一次,笔试一年无限学绝对是最适合你的公考课程。全方位无死角对你进行辅导,避开备考中的所有弯路。新上线课程第一时间免费报名参加,永远快人一步。


▼课程详情图 点击图片可直接购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