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2021年河北沧州南皮县事业单位招聘261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7-20 13:40      来源:南皮县事业单位报名专题
【字体: 】              

2021年河北沧州南皮县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已发布,本次共招录261人,报名时间为7月26日9:00至7月30日17:00,教育类职中计算机教师、会计教师、其他岗位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复习课程推荐:

 

复习资料推荐:事业单位系统班全新上线:公基+职测(赠公基题库4册 /核心考点2册)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7月26日9:00至7月30日17:00)

 

南皮县2021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

 

一、招聘原则和方式

我县事业单位的招聘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进行。

本次招聘采取统一招聘方式。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招聘考试(笔试和面试)、资格复审、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

二、招聘数量及岗位

根据上级批准我县2021年度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计划,此次招聘工作人员261名。各招聘单位具体招聘人数和岗位条件详见《南皮县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中专、专科学历的毕业生需具有南皮户籍或生源地;本科学历的毕业生需具有沧州辖区户籍或生源地;本科以上学历的毕业生不限户籍和生源地。2021年应届毕业生不限户籍。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聘的岗位,2021年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和2019年、2020年择业期内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不限户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所学专业对口,且符合该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的,可报考该招聘岗位。留学回国人员和其他海外、外国学历学位获得者(需经认证)的专业名称与招聘岗位要求专业名称不完全一致,但所学专业课程与招聘岗位专业课程大部分相同,且符合该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的,也可报考该招聘岗位。

4、年龄: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2003年7月26日至1985年7月26日期间出生);凡涉及到年龄、户籍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2021年7月26日(以报名第一天时间为准)。

5、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具体条件详见《岗位信息表》;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8、教师资格证要求:

报考幼儿教师岗位的考生需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报考小学岗位的考生需取得小学及以上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报考高中岗位的考生需取得高中及以上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受疫情影响,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持在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笔试合格成绩(即“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成绩”,幼儿园、小学、中职教师资格为两科笔试成绩,初中、高中教师资格为三科笔试成绩)报名应聘。严格“持证上岗”,所有拟聘人员在办理聘用手续前须取得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

9、“高校毕业生”是指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和2019年、2020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2021年应届毕业生”是指2021年毕业且在当年取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的毕业生;“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是指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国家规定的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开除公职的、失信被执行人;

2、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4、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未满最低服务年限或未满约定最低服务期限的人员;

5、普通类全日制在读的非应届毕业学生;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它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等招聘环节人员都要持有“健康码”为绿码并佩戴口罩,严格进行体温检测,对体温超过37.3℃的人员须进行复检,仍超过37.3℃的,交由考点医务人员进行判断。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要持有7日内一次核酸检测证明。持有“健康码”为绿码,二代居民身份证、《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2),体温正常者可参加招聘考试。

(一)发布公告

通过南皮县电视台、南皮发布公众号等有关媒体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公告的发布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二)报名:采取网上公开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26日上午9:00至7月30日下午17:00,缴费时间:截止到2021年7月31日下午17:00

2、报名网址:http://221.192.132.216:85/(南皮县事业单位招聘网)。

3、报名要求: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费:100元,

(三)资格审查

1、报考人数与该岗位招聘人数的比例不低于3:1。报考人数达不到这一比例的,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并通知报考该岗位人员。

2、报名的同时进行网上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全过程,发现与招聘职位要求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随时取消其资格)。初审合格的人员参加由县人社部门统一组织的考试。

(四)、报名程序

1、考生开始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招聘的招考政策和拟报岗位条件,认真阅读《报名公告》并同意《诚信承诺书》,然后按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2、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报考人员必须承诺履行《诚信承诺书》,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进入面试人员证件审核及其他招聘环节,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应聘资格。

3、网上报名须用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申请“报名号”,获取“报名号”和“初始密码”后才能登录报名系统,进行填表和提交审核,报名号是登录报名系统的唯一标识,密码可修改,二者均务必牢记并保管好。

4、按照要求规范填写或选择表项,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否则将被报名系统自动拒绝。报考信息通过审核后才能进行交费操作,交费成功即完成报名。

5、考生“提交审核”后信息将被锁定,在未反馈审核结果前不能修改。一般情况下,审核员24小时内会回复审核结果。“审核未过”的,可根据提示的未过原因,修改信息或改报岗位并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将不能再修改,可直接进入交费程序。

6、考生务必牢记报名和交费截止时间、打印《准考证》时间、考试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凡是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同时,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7、报名交费只能通过网上支付,请考生及时开通网上支付功能。

8、打印准考证。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请随时关注报名网站 (http://221.192.132.216:85/),按提示要求打印《笔试准考证》。

特别提示:

1、本次招聘的政策、方法、程序、有关要求等,已在本公告做了详细说明,请认真阅读。

2、网站对笔试、面试的时间地点,成绩,资格审查的时间结果以及其它环节内容都将进行及时地发布,请考生持续关注报名网站信息,按要求进行。切勿错失机会,后果自负。

3、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五)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加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1、笔试

(1)笔试将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考试测评机构统一命题,统一阅卷。

(2)考试采取闭卷答题方式。满分100分。笔试内容为:教育类职中计算机教师、会计教师:《职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教育类小学:《小学教育基础知识》和《公共基础知识》、教育类幼儿园:《幼儿教育基础知识》和《公共基础知识》、卫生类:《医学基础知识》和《公共基础知识》、其它事业单位:《职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以上岗位考试时长90分钟。教育类高中:《学科知识》(主观题),考试时长为120分钟。

2、证件审核

面试前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教育类、卫生类按拟招聘人数2倍的比例对拟进入面试人选进行证件审核。其它事业单位按拟招聘人数3倍的比例对拟进入面试人选进行证件审核。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证件审核。考生须出具的证件和材料是:按照招聘岗位条件要求能够证明自己资格条件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笔试准考证和有关证明等相关证件资料原件和复印件。

若考生笔试通过后因放弃面试所产生的空额,从该岗位考试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由高至低依次递补。

3、面试

(1)教育类面试:内容为学科试讲,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

卫生类、其它事业单位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面试内容为综合素质和通用能力,面试时间不超过8分钟。

面试合格分数线60分。

(2)面试组织及评分。面试工作由县人社局严格按照《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规则》组织实施。采取异地命题,外聘评委的方式进行。面试评委由7人组成,评委及工作人员均实行入闱管理,考生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面试成绩采用“体操打分”方法,计算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将其余评委的评分相加之和除以其余评委数,计算出考生的最后得分。面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成绩当天在面试考点公布。

4、总成绩合成及排名确定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从高到低依次确定排名顺序。岗位末位的总成绩出现并列时,依次按面试成绩、学历层次和院校录取批次由高到低进行区分排名,若仍不能区分排名者,则另行加试。

在此后的资格复审、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发现问题需要递补时,出现总成绩并列的,也按此方法确定排名。

五、资格复审、体检及人选确定

面试结束后,依据招聘计划数与考生从高到低的总成绩排名,按照1:1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由县人社局和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对取得复审资格人选的报考条件、个人档案等相关资料进行审核。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提供相关资料,逾期不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体检环节。体检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由报考人负担。合格者进入下一环节。如产生不合格人员,按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名依次递补。

六、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环节。由县人社部门会同用人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司法部门组织考察,主要考察拟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如出现不合格人员,按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名依次递补。

七、公示

资格复审、体检、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人选,在报名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遇拟聘人选公示结果影响聘用或拟聘人选在公示期间放弃聘用的,按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名依次递补。

八、聘用

(一)审核报批。公示结束后,由县人社局将招聘情况上报县政府审批,批复后办理聘用手续,并报市人社局备案。

(二)聘用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河北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试用期执行国家相关规定,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人员予以正式聘用,列所在单位事业编制,不合格的人员取消聘用。

(三)岗位最低服务年限为3年,不允许流动、调动。

咨询电话:0317-8560971、8851236

二0二一年七月二十日

附件:

1、南皮县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2、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