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2022河北省考所学专业太冷门?可关注此类职位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6-18 14:02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在河北省考中,专业限制就像是一道门槛,热门专业的童鞋轻而易举就能跨过,而冷门专业的童鞋只能望洋兴叹。难道冷门专业的童鞋注定与省考省考无缘了吗?


  当然不是了!在每年的河北公务员考试中都有一部分职位是不限专业的。下面河北公务员考试网(www.hebeigwy.org)就为考生们介绍一下不限专业职位的报考问题。


  河北公务员考试不限专业的职位多吗?


  在河北公务员考试中,不限专业的职位还是不少的。

 

\
  (截自2021年河北省考职位表)


  从统计数据可以看出,2021年招录有1619个职位招录2978人不限专业,分别占总数的30.8%,35.7%。不限专业的职位对于考生来讲既是机遇又是挑战,正因为不限专业可能会吸引更多的考生来报考,但也正是因为考生一多,竞争力度很可能就会增加,因此建议考生在选择职位的时候最好能根据自己的专业以及其他条件在职位表中选出与自己的条件匹配最为精准的,选出最适合自己的职位,以降低竞争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