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2021年河北张家口沽源县招聘青年就业见习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6-16 10:25      来源:沽源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1年沽源县招聘青年就业见习人员公告

 

为缓解青年就业压力,根据《张家口青年就业见习三年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张人社字[2019]68号)要求,经研究决定招聘2021年青年就业见习人员数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见习对象为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16-24 岁失业青年,国家和省级贫困县可将见习对象范围扩大到离校2年内未就业中职学校毕业生。对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城乡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青年和青年退役军人,以及缺乏工作经历的青年,优先提供见习机会。

二、见习期限

青年见习人员见习期限为3-12个月,最长不得超过12个月。凡符合条件人员只能参加一次就业见习。

三、见习待遇

1.高校毕业生和青年失业人员就业见习期间,见习单位每月按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发放基本生活补助。

2.见习期间用人单位与见习人员只签订就业见习协议,不建立劳动关系,不参加社会保险,见习单位为其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四、报名要求

1.报名时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本科及以上学历带学位证)、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小二寸免冠照片二张、高校毕业生及中职学校毕业生需学信网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失业青年提供失业证或失业证明、报名人员自行从沽源门户网站(http://www.zjkgy.gov.cn)下载《张家口市青年就业见习申请表》(附件),按照表内所需信息认真填写。

2.报名结束后,县人社局将对报名人员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见习人员到用人单位上岗。

五、报名地点

沽源县行政审批中心西侧5楼就业服务局办公室。

六、报名时间

2021年6月20日开始报名,额满为止,择优录取。

咨询电话:0313-5822144

沽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15日

附件:张家口市青年就业见习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