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河北大学招聘护理学院院长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4-28 13:33      来源:河北大学
【字体: 】              

河北大学公开招聘护理学院院长公告
 

河北大学是教育部与河北省人民政府“部省合建”高校,也是河北省重点支持的国家一流大学建设一层次高校。河北大学始建于1921年,校址位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河北省保定市,现有五四路校区、七一路校区和裕华路校区。学校设有一级学科博士点15个;一级学科硕士点46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30种;95个本科专业。学科专业分布在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12大门类,是全国学科门类设置最齐全的高校之一。

学校办学实力雄厚,设有国家重点(培育)学科1个、河北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3个,河北省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项目4个、河北省国家重点学科培育项目3个、河北省强势特色学科4个、河北省重点学科18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1个。学校设直属附属医院1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在附属医院),非直属附属医院7所,教学医院25所。

根据学科建设规划,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护理学院院长。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护理学院院长

二、岗位职责

1.全面主持学院工作,制定学院发展战略,推进学科建设。

2.负责引进和培育高层次人才,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建设高水平的师资队伍。

3.推进学院教学改革,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

4.建立科研激励机制,营造良好的研究氛围,提高科学研究质量,增强服务社会能力。

5.加强与国内外知名大学、学术组织和研究机构的合作,提高学院的国际化和信息化水平。

三、应聘条件

1.具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知名大学、研究机构教授或相应职位(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熟悉本学科国内外学术前沿,在本学科领域内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学术成就,有较宽的学术视野,具备引领本学科发展的办学思路和能力。

2.熟悉高等教育规律,了解国内外相关学科发展状况,具有国内外知名大学院系、研究所或实验室管理工作的经历;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对外交往、表达沟通能力,能够针对学院实际,提出具有前瞻性的发展战略。

3.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服务意识和合作意识,善于开拓创新,个人品质良好,公道正派,治学严谨。

4.身心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52周岁,具有特别学术影响力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5.聘期内能全职在我校工作。

四、报名方式

应聘者在2021年5月31日前通过电子邮件、信件报名,并与联系人进行电话确认。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河北大学公开招聘院长报名表》。

2.最高学历和学位证书以及现任专业技术职称、职级证明的电子版或复印件。

3.近五年来的学术成果清单和5篇代表性成果(含论文)的电子版或复印件。

五、招聘程序

1.报名。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报名。

2.审查。学校组织专家审核材料,并根据报名情况,推荐确定一定比例候选人参加面试。

3.面试。学校安排候选人来校参加面试。

4.考察。根据面试结果,学校组织考察组通过合适方式对拟聘人选进行考察。

5.聘任。学校根据面试、考察等情况确定岗位人选,并进行任前公示。公示通过后,双方签订聘任合同。

六、聘任期限与待遇

1.首聘期为四年(含试用期一年),聘任期满后,根据考核情况,经双方协商后,可以续聘为院长或长聘为相关学科的高层次人才。

2.学校提供与受聘人员学术业绩、岗位职责相对应的优厚待遇。

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河北大学人才工作小组办公室

邮编:071002

联系人:谭老师

联系方式:0312-5079468

河北大学

2021年4月27日

附件:河北大学公开招聘院长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