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2021年河北张家口崇礼区招聘幼儿教师1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4-27 17:32      来源:张家口崇礼区政府
【字体: 】              

张家口市崇礼区2021年公开招聘幼儿教师的公告
 

为优化教师队伍配置,推动幼儿教育事业快速发展,全面提升崇礼区教育教学水平,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及《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教师10名,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根据编制使用计划,实行公开招聘,在笔试、面试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招聘名额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园专任教师10人。具体情况详见《张家口市崇礼区2021年公开招聘幼儿教师职位及资格条件一览表》(附件)。

三、招聘范围及对象

崇礼户籍或配偶为崇礼户籍,国家计划内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应往届毕业生。

四、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遵纪守法,为人师表,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服从分配;

(二)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90年5月7日以后出

生)。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1985年5月7日以后出生);

(三)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学前(幼儿)教育专业。符合招聘条件的2021年毕业生可凭学校能按时毕业的证明报名参加考试,办理聘用手续时必须提供毕业证原件,否则不予录用);

(四)需具有学前(幼儿)教育教师资格证。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的,按照人社部、教育部等七部委《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24号),凡符合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和教师资格认定关于思想政治素质、普通话水平、身体条件等要求,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毕业生,只要符合岗位规定的学历和学科要求即可报考。录取后,在试用期内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的,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应聘: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截至报名日期);

3.曾被学校或用人单位开除的;

4.因违法违纪被调查处理尚未结论的;

5.其他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招聘信息发布时间2021年4月27日-5月4日。招聘公告在崇礼区政府网(www.zjkcl.gov.cn崇礼区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60.8.110.178:93)发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5月7日上午9:00—5月11日下午17:00(网上缴费时间:2021年5月7日上午9:00—5月11日下午17:00)。

2.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3.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登陆崇礼区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60.8.110.178:93)进行报名。

4.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报名者提供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并依据相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5.收取报名和考务费100元。

6.审查合格后,按网上通知时间领取准考证,参加考试。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计算)。

1.笔试。笔试由区公开招聘幼儿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

笔试科目、笔试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试注意事项详见

笔试准考证。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幼儿教育学、幼儿心理学、幼儿卫生学、教育法律法规、教材教法及教育教学相关专业知识。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成绩查询:考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在崇礼区政府网站(www.zjkcl.gov.cn崇礼区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60.8.110.178:93)进行成绩发布,请考生及时上网查询进入面试人选。)

笔试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在合格线以内从高到低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不足1:2的全部进入面试,末位出现并列的一起进入面试),合格线由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划定。

面试时间和地点:面试时间及地点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面试方式和内容:面试以试讲和才艺展示为主。采取现场打分、亮分的方式,总分100分,面试时间为15分钟。面试结束后在面试地点和崇礼区政府网站分别予以公布。

面试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四)考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对考试合格人员进行考核。重点考察其政治表现、道德表现、遵纪守法、所学专业、报考资格等方面情况。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五)体检。根据考核结果,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招聘人数与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综合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体检参照河北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凡取消资格的,办理手续前予以递补。

(六)公示聘用。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笔试、面试、体检、考核总体情况确定拟聘人员,在崇礼区政府网站进行7个工作日的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按规定填写《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审批表》,并与用人单位签订《河北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办理编制、聘用、工资、社保等相关手续。被聘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新聘用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五年(含试用期),具体服务时间以签订聘用合同为准。五年内不得参加其他各类公开招聘(招录)考试,期间组织人事部门不为其办理调动交流手续。受聘人员如违反上述规定,造成后果自负。

六、纪律监督

(一)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纪检部门及社会的监督,确保招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二)在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核、考试、考核、体检、

聘用等环节中,凡发现报考者与拟招聘岗位(专业)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一律取消资格。凡取消资格的,予以递补。

附件:张家口市崇礼区2021年公开招聘幼儿教师职位及资格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