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2021年河北廊坊考区公务员考试体能测评安排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4-21 14:20      来源:廊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河北省2021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体能测评安排(廊坊考区)


各位考生:


  按照《河北省2021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现将体能测试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能测评的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4月23日 8:00


  地点: 廊坊市体育场G区入口


  二、体能测评内容及标准


  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实行。


  三、有关要求


  1、考生须按时到达体能测评地点,迟到者按弃权处理。


  2、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体能测评)》,到现场领取《体能测评表》方可参加测评。


  3、考生须自带运动装和运动鞋。(禁止穿皮鞋、钉鞋)


  4、参加体能测试考生,因伤病或其他情况不能完成项目的,视为体能测试不合格。


  5、参加体能测试的考生,严禁使用手机或其他通讯工具,如果现场出现考生接打电话,或者使用手机拍照、上网等情况的,视为考试违纪,取消考试资格。陪同人员谢绝入内。


  6、参加体能测试考生,应视本人身体状况参加体能测试。本人身体及健康状况不适宜参加1000米长跑、10X4折返跑和纵跳摸高项目的,应及时告知工作人员,不得参加体能测试。如体能测试中出现任何身体不适,应及时和工作人员联系,并立即退出体能测试。参加体能测试中途受伤或发生突发疾病,造成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7、考生进入候考区后,严禁进入草坪区域,禁止践踏草坪,造成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8、考生须在体能测评前出示“河北健康码”,候考期间佩戴口罩,有关防疫要求按照《廊坊市2021年公务员四级联考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执行。


  附件1.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 行)


  附件2.河北省2021年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体能测评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


  2021年4月20日